【中超】巴顿助攻罗萨破门 天津1比0梅州获两连胜

高雯06-25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天津津门虎迎战梅州客家。上半场巴顿助攻罗萨进球,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津门虎1比0小胜梅州客家获得两连胜,梅州客家则遭遇赛季首败。

XxjpseC007227_20220621_PEPFN0A001.jpg

天津津门虎与梅州客家队曾在首轮1比1战平。上轮比赛,津门虎2比0击败沧州雄狮迎来赛季首胜,谢维军传射建功状态出色。津门虎目前1胜2平2负积5分,梅州客家1胜4平保持不败积7分,升班马凭借出色的技战术打法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成为中超目前仅有的四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天津津门虎谢维军、巴顿领衔首发,梅州客家武卡诺维奇、罗德里格、科索维奇、杜加利奇四外援首发。

第7分钟,谢维军禁区内停球扣过杜加利奇后射门,侯宇倒地将球扑住。第12分钟,谢维军直塞右路,巴顿低平球传到禁区中路,罗萨跟进推射破门,天津津门虎1比0梅州客家。

罗萨.gif

第20分钟,梅州客家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科索维奇抢点头球攻门毫无威胁,天津津门虎门将将球轻松得到。第22分钟,梅州客家前场连续传递,史亮大禁区前远射力量不大,被天津津门虎门将轻松没收。第36分钟,谢维军左路下底传中被梅州客家门将倒地得到。

第42分钟,石炎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被梅州客家门将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梅州客家右路斜传禁区,罗德里戈头球攻门被天津津门虎门将得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巴顿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都遭到封堵,上半场天津津门虎1比0领先梅州客家。

第47分钟,陈哲超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杜加利奇得球射门打偏。第55分钟,巴顿右路带球横传给中路的罗萨,后者分球到禁区前,石炎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78分钟,天津津门虎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罗萨得球后射门被梅州客家门将扑出。随后天津津门虎角球开到禁区被封堵,田依浓禁区外得球射门被梅州客家球员解围。

第80分钟,科索维奇往前直塞,尹聪耀跟进射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杨意林传中,尹聪耀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第86分钟,朴韬宇传中,王秋明跟进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津门虎1比0小胜梅州客家获得两连胜,梅州客家则遭遇赛季首败。

天津津门虎出场阵容:26-徐嘉敏、2-安杜哈尔、4-杨帆、19-白岳峰(第73分钟,24-朴韬宇)、18-罗萨(第81分钟,33-宋岳)、20-王嘉楠、29-巴顿(第73分钟,32-苏缘杰)、30-王秋明、31-田依浓、40-石炎(U23)(第81分钟,37-孙学龙(U23))、11-谢维军(第67分钟,9-贝里奇)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2-侯宇、6-廖均健、15-陈哲超、20-杜加利奇、34-陶智略(U23)(第61分钟,30-李帅)、8-梁学铭(第32分钟,19-杨意林(U23))、10-尹鸿博(第61分钟,16-杨超声)、13-史亮(第78分钟,23-崔巍)、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9-武卡诺维奇(第78分钟,12-尹聪耀)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