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弗兰克穆谢奎破门贾德松伤退 浙江2比0泰山

安晓君06-25 21:27 体坛+原创

6月25日19点30分,中超第6轮海口赛区的一场比赛,山东泰山在五源河体育场面对升班马浙江队的挑战。浙江队的岳鑫和泰山队的贾德松上半场先后因伤离场,弗兰克第47分钟进球,克雷桑第60分钟失点,而后费莱尼和克雷桑的进球均被吹。最终,山东泰山0比2输球结束3连胜,浙江队取得2连胜。

1508489370289045529.jpg

前5轮比赛,山东泰山4胜1负积12分,位列第4,浙江1胜2平2负积5分,位列第13。中超首轮,双方第一次交锋中,山东泰山1-0战胜浙江队。泰山队安排了贾德松、莫伊塞斯、孙准浩以及克雷桑4名外援首发出场,费莱尼替补席待命。

第7分钟,克雷桑禁区左侧接接队友的传中球头球攻门,皮球被后卫解围出底线。第13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边路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克雷桑前点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没收,边裁举旗示意克雷桑越位在先。第15分钟,埃沃洛前场右路突破后分球,程进禁区弧顶起脚打门,球被山东泰山球员挡了一下,王大雷顺势将球没收。第17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到禁区后点,齐天羽得球后起脚抽射打高。

第20分钟,齐天羽前场右路底线前横传,金敬道前点头球攻门顶高。第21分钟,泰山队边路送出长传球,齐天羽禁区右侧突破后倒三角回敲,莫伊塞斯跟进推射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29分钟,穆谢奎禁区弧顶拿球晃开角度后起脚抽射,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王大雷扑出底线。第32分钟,泰山队前场长传,陈蒲前插到禁区左侧接球后转身小角度低射被没收。第34分钟,贾德松右边路防守穆谢奎时大腿肌肉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刘洋替换下场。第40分钟,克雷桑前场中路突破后分球,金敬道挑传到禁区内,莫伊塞斯前插头球后蹭顶偏。半场战罢,浙江队暂0比0山东泰山。

下半场伊始,费莱尼替补出场换下陈蒲。第47分钟,浙江队发出界外球,山东队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埃沃洛转身摆脱后马上送出斜塞,弧顶前的弗兰克接球后轻松切入禁区左脚推射得手,王大雷无可奈何,浙江队1比0领先,弗兰克2场比赛打入3球。

弗兰克.gif

第53分钟,泰山队中场斜长传,王彤右路杀入禁区右侧低平球传后点,费莱尼抢点打门被董宇解围,外围的孙准浩调整后左脚爆射被门将扑出。第59分钟,孙准浩主罚左侧角球到小禁区前,刘洋包抄到位甩头攻门高出。第60分钟,齐天羽回传,王彤禁区右侧前接球顺势传中,克雷桑头球摆渡到身后,费莱尼被董宇抱摔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克雷桑主罚点球打出半高球,赵博飞身将球扑出。

第66分钟,浙江队前场左边线送出直塞球,埃沃洛风驰电池杀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穆谢奎禁区中路倒地铲射破门,浙江队2比0领先。

穆谢奎.gif

第69分钟,刘洋左路传中球到门前,赵博将已经出界的球勾回,费莱尼得球转身推射空门得手,但因球提前出界,进球无效。第72分钟,孙准浩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费莱尼头球摆渡,队友奋力将球勾回,克雷桑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得手,但费莱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宋龙和浙江队主帅乔迪发生言语上的冲突,后者吃到黄牌。第82分钟,方昊的内切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最终,山东泰山0比2输球。

双方出场阵容:

浙江队:33-赵博、2-梁诺恒、4-孙正傲、28-岳鑫(26’19-董宇)、11-弗兰克、22-程进(67’3-王瑒)、26-高天语(67’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U23))、29-张佳祺、31-顾斌(67’20-王东升)、7-埃沃洛、30-穆谢奎(84’8-钟浩然)

山东泰山:14-王大雷、4-贾德松(36’11-刘洋)、6-王彤(88’37-吉翔)、15-齐天羽(69’20-方昊(U23))、27-石柯、39-宋龙、10-莫伊塞斯、28-孙准浩、33-金敬道(69’13-张弛)、9-克雷桑、29-陈蒲(46’25-费莱尼)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