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嘲讽湖人选秀,韦少公开表达不满情绪

铁柱06-25 21:06 体坛+原创

一向以言论激进著称的评论员斯凯普·贝莱斯,近日在聊到湖人的选秀时说:“湖人拿到一个次轮选秀权,选了密歇根州大的马克斯·克里斯蒂,而他过去一个赛季的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32%。这太完美了,他会很适合在勒布朗和韦砖(贝莱斯用了对韦少的蔑称Westbrick)身边打球。”

twitter_0c3b911a6c50cfb19e755365d0d88210.jpeg

听闻贝莱斯的言论以及他对自己姓氏的改变,韦少给出回应说:“哟,注意你的言辞。不要把那些你不敢跟我当面说的话说出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