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费林:欧冠场次增加是众望所归 豪门不应抱怨

罗诺亚06-25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盟法院将在7月份对欧足联与欧超的纠纷案件进行审理。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不论判决结果如何,欧超的计划都已破灭。

“我想对欧盟法院说什么?我想说欧足联不是垄断机构。俱乐部可以选择加入,或者不加入。他们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赛,也可以组织自己的比赛。但是,如果他们自己组织比赛,那就不能参加我们的比赛,这是符合逻辑的。不论欧盟法院的判决结果如何,有一件事不会变:欧超已经消亡了,因为没有人想参加。我只看到三个人在向所有人发怒,把大家都带到了法庭上。”切费林这样说道。

3252011-208728019.jpg

“我跟阿涅利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之前跟弗洛伦蒂诺见过面,我尊重规则,欧足联不是属于我个人的机构。在巴黎进行的欧冠决赛,我们就紧挨着,相互致意,但仅此而已。我与赫莱菲关系很好,但这是因为他是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主席,而不是因为他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席。”

欧足联在5月份通过了新的欧冠赛制,小组赛将采取瑞士模式,比赛增加到了8场。对于场次的增加,一些豪门颇有怨言。对此切费林表示,“所有人都希望增加场次,有一些俱乐部希望小组赛增加到10场,但最后也只有8场。这是正确的数字。联赛缩减到18队或许会很有帮助,但这些联赛的主席不会同意。有的地方有两个国内杯赛,比如英超,他们有足总杯和联赛杯,赛事太多了。想抨击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很容易,但问题也很明确:比赛少,收入就少。真正有资格抱怨的,是那些收入不高的工人群体。”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