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篮球秀】选秀夜赢家和输家 尼克斯是在干啥?

管维佳06-25 20:07 体坛+原创

2022年的NBA选秀大会圆满落幕,班凯罗、霍姆格伦与贾巴里·史密斯分列前三顺位。在这届选秀大会之中,谁是最大的赢家,谁又是最大的输家?本期节目听我们为您细细解读!

本期播客:选秀夜最大赢家和输家 尼克斯灰熊这是在干啥?

e551757b-80a6-432a-9a10-2dac13d6ecf0.jpg

管维佳:Are you ready?欢迎来到《体坛篮球秀》~!咻咻~咻咻!诶`在NBA选秀大会之后,录制了本期节目,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亚当AND蚂蚁,一起来聊一聊关于选秀的事儿(详情请至音频收听)!亚当,你是不是休斯敦火箭队的球迷?就是这个,这个火箭,

亚当:毕竟以咱们这个年代过来的,那个时候就必须要看火箭的球,基本上是一场不落!

管维佳:对,即便不是火箭的球迷,看得最多的也是火箭的比赛!亚当,你对于火箭摘下贾巴里·史密斯有何评价?

亚当:捡了个状元,还有什么可挑的呢?很长时间以来,贾巴里·史密斯都被视为状元的热门人选,这不是平白无故的,是有原因存在的,对吧!所以说,火箭能够在第三顺位选到他,我觉得是没有任何的问题啊!当然了,可能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一开始觉得贾巴里·史密斯根本就不是他们考虑的对象,关注度少了一点,不太了解这位球员,我对此完全理解,如果在接下来更加关注他的比赛,相信会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管维佳:嗯,就让你认识认识!殳海,回过头来看,你觉得奥兰多魔术队最终选择保罗·班凯罗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殳海:说实话,我认为魔术可能还是想找一个更偏向于“核心型”的球员,一个更有可能成为“大当家”的球员,我只能如此理解了。

管维佳:建队的“第一基石”,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比较正常的逻辑吧。

微信图片_20220625200203.jpg

亚当:先不说班凯罗,即使是跟切特·霍姆格伦相比,贾巴里·史密斯多多少少还是具有一点优势,还是那句话,火箭捡到了状元,好好培养就可以了!

管维佳:没错,火箭可以说是这一选秀夜的最大赢家之一。

亚当:我倒是觉得最大赢家是底特律活塞队,他们在首轮第五顺位选到了杰登·艾维,他毫无疑问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第四顺位的最合适人选。

管维佳:只能说,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点儿太“便宜”活塞了!选秀只是休赛期的开始,接下来还有交易市场,那就说一说纽约尼克斯队,他们要向杰伦·布伦森发起总攻了?

亚当:从整体趋势上看,尼克斯今年不太想等新秀去成长,他们想腾出薪资空间以便签下一位相对来说已经得到认可的、比较成熟的球员,随着肯巴·沃克被清理,布伦森应该是尼克斯在控卫位置上的第一目标。

管维佳:这么做也有一个比较大的风险,风险就在于布伦森届时将如何选择,尼克斯会是今年选秀夜的潜在输家吗?

亚当:确实是这样的,尼克斯放弃了一个乐透区的选秀权……然后去做一件并不是非常有把握的事情。

管维佳:嗯,那咱们最后再提一下孟菲斯灰熊队,他们的一系列“迷之操作”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

亚当:还是出于对球队需求的一个考虑,增加锋线的强度,寻找更多的侧翼。

管维佳:行吧,以上就是本期《体坛篮球秀》啊,感谢亚当的做客,同时也感谢各位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收听,咱们下期节目再见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管维佳

《体坛周报》篮球部副主任、资深篮球评论员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