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朴世豪爆射后送点张玉宁破门 沧州1比1国安

陈冷06-25 1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16:30,2022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沧州雄狮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第7分钟,姜祥佑解围失误朴世豪小角度破门。第84分钟,张玉宁将刘欢制造的点球罚进,1比1。最终,沧州雄狮1比1战平国安。

1508370064688676878.jpg

本场比赛之前,沧州雄狮前5轮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A组第5名。而国安前5轮3胜1平1负积10分排在A组第1名。阵容方面,沧州方面,奥斯卡单箭头,苏祖、米哈伊洛维奇在替补席待命。国安方面,达布罗、张玉宁搭档锋线,邹德海担任首发门将,阿德本罗未进入比赛名单。

第4分钟,王刚后场出球失误,林创益传到禁区内后点奥斯卡小角度转身凌空打门偏出。

第7分钟,沧州雄狮率先取得进球!沧州中场大范围转移,国安后场姜祥佑解围出现低级失误,沧州队朴世豪拿球杀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破网,1比0!沧州雄狮领先。

朴世豪.gif

第12分钟,姜祥佑左路传到张稀哲中路弧顶转身远射太正被门将扑出。2分钟后,刘国博右路给到中路弧顶张玉宁调整后的打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布格拉汗接斜传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被皱德海没收。第17分钟,沧州队奥斯卡中路直塞,布格拉汗得球后单刀趟大,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比赛第20分钟,奥斯卡右路给到左路,布格拉汗将球打飞。

第25分钟,国安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后点梅米舍维奇高高跃起头球顶在立柱上。

第34分钟,国安右路角球开出,禁区梅米舍维奇头球顶在杨云手上裁判没有表示。主裁判场边观看过视频回放后,判定沧州队球员禁区内没有犯规。

第39分钟,朴世豪右路传到禁区内马辅渔头球顶在王刚身上出了底线。第42分钟,张稀哲传到禁区杨一鸣冒顶达布罗拿球打门打偏了。2分钟后,于大宝后场对奥斯卡战术犯规,前者吃到黄牌。第46分钟,池忠国中路弧顶远射打偏了。随后,沧州队郑凯木右路远射高出。半场战罢,沧州雄狮1比0暂时领先北京国安。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国安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王子铭登场换下达布罗。姜祥佑、于大宝被于洋、刘欢换下。第50分钟,刘欢禁区左侧突袭倒地,主裁判未予理会。第53分钟,奥斯卡突袭与张呈栋身体接触后倒地,后者吃到黄牌。沧州雄狮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但未能形成有威胁射门。与此同时,沧州雄狮做出人员调整,布格拉汗被臧一锋换下马辅渔被刘鑫瑜换下。

第59分钟,王子铭在对方禁区外弧顶附近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高出。随后,王子铭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疑似碰到手臂,主裁判未判给国安点球。第62分钟,国安右侧角球开出,于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71分钟,梅米舍维奇接到张稀哲分球后,在前场左侧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被放倒,国安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又高又偏未能形成威胁。

第77分钟,王刚下底传中,王子铭头球攻门,皮球被邵璞亮直接拿到。第80分钟,苏祖登场换杨一鸣,刘洋登场换下杨笑天。1分钟后,梅米舍维奇禁区外中路一脚打门被邵璞亮没收。

比赛第81分钟,朴世豪头球解围不远,刘欢上抢与前者发生身体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判给国安点球。3分钟后,张玉宁轻松主罚点球命中,1比1!御林军扳平比分。比赛尾声,国安换上久疏战阵的朴成,张稀哲被换下场。

朴世豪2.gif

张玉宁.gif

补时最后1分钟,朴成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体后来到了禁区内王刚的脚下,王刚禁区内晃动后一脚打门,皮球正中邵璞亮下怀。最终,沧州雄狮1比1战平国安。

北京国安阵容:14-邹德海、5-梅米舍维奇、27-王刚、6-池忠国、17-姜祥佑(46’19-刘欢)、22-于大宝(46’3-于洋)、28-张呈栋、32-刘国博(U23)、9-张玉宁、10-张稀哲(88’8-朴成)、30-达布罗(46’20-王子铭)

沧州雄狮阵容:14-邵镤亮、6-杨云、8-林创益(91’21-蒋哲)、11-布格拉汗(U23)(53’7-臧一锋)、16-郑凯木、17-朴世豪、23-杨一鸣(80’13-苏祖)、27-马辅渔(U23)(53’20-刘鑫瑜)、28-杨笑天(80’30-刘洋)、33-张祥硕(U23)、10-奥斯卡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