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感慨全华班得分困难:为防伤病不得不趋于保守

金山淞06-25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因为体能问题,希望进行大的轮换,因为很多主力已经到了临界点,再不休息可能会有大的伤病。我们现在的阵容,万一主力有大的伤病会很困难,所以还是趋于保守,因为48小时休息,在这个天气下实在太短。今天上了9个轮换球员,有5个U23还有U21。基本上,他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和对手,甚至是少一个人的对手相比,不单单是扯平,天平甚至是向对手倾斜。下半场我们换上主力后,还是有心态、经验、能力上的问题。作为主教练要承担所有的责任。”谢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比赛时表示。

dlr.jpg

对于球队射门次数不少,但未能转化成进球的问题,谢晖也觉得有些无奈:“这是我们联赛的一个特点,特别是在得分环节,全华班是比较困难的,你不能说马上做出什么改变。其实我们还是拿到了很多机会,但是转换率不高,可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心态各方面出现问题,平时训练可能不是这样,有情可原。”

老将朱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一段时间确实也掌控了比赛,因为对手少一个人,但确实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们要好。比赛有很大的偶然性,红牌的出现,包括一些场面上的混乱,可能有些打乱我们的战术安排,还需要好好总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