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贝尔能立足曼城 威尔希尔:阿森纳不需要他

弗雷迪06-24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距离贝尔宣布离开皇马,已经过去了几周的时间,甚至从两年前开始,他将在这个夏天改换门庭的事实,就已经不再有争议。将满33岁的贝尔该去哪儿?他是否还有立足顶级球队的能力?英媒TalkSport请到了几位不同的嘉宾,他们谈到了各自关于贝尔的看法。

gareth_bale-real_madrid_cf-manchester_city_442966633_137399489_1024x576.jpg

月初,贝尔曾被传出可能加盟赫塔菲,不过这条消息很快被否认。而根据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报道,贝尔的家乡球会加的夫城也为他开出了报价,虽然加的夫城处在英冠,但贝尔在周三还刚与主教练莫里森有过会面。而在苏格兰前国脚、知名评论员麦考伊斯特看来,英冠的平台太低了:“在我看来,贝尔仍然有立足顶级赛场的水准,你还可以看到他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也明白他正在为了世界杯做准备。我认为他应该继续回到英超征战,如果具体问我他该去哪支球队的话,我第一个想到的名字是纽卡斯尔。”

威尔士前国脚,同样有过丰富英超经历的迪恩·桑德斯对后辈的未来感到乐观:“无论去哪支球队,贝尔依然能进球。贝尔依然能以任意球、头球、单骑闯关等方式得分。纽卡斯尔当然是个很棒的去处,但如果去到曼城和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他作为这两支球队的替补球员,一样能在上场后发挥作用。同样地,曼联也应该尝试引进贝尔。”

从贝尔个人的角度,他暂时还不愿对自己的前途透露太多。但他的态度很明确:他想找到一个能让他继续展示才华的地方,获得足够时间,保持状态,同时防止受伤,让自己在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上展示自己。而相比两位上一个时代的球星,作为现役英国球员的代表,威尔希尔对此事并不乐观。他以自己最熟悉的阿森纳为例:“阿森纳现在有马丁内利、萨卡以及尼古拉·佩佩等边路球员,这是近年来最好的配置。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贝尔如果加盟阿森纳,除非让年轻球员让位,否则不会有太多机会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