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兰加多拉多联袂建功 大连人0比2十人河南

长乐06-24 2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第6轮比赛进行,大连人对战河南嵩山龙门,上半时河南队的马兴煜染红下场,卡兰加头槌破门,下半时多拉多制造点球后亲自主罚命中,最终河南队2比0拿下比赛的胜利。球队本赛季4胜2平保持不败,大连人则遭遇连败。

1507726420894547996.jpg

上轮比赛中,河南队0比0战平长春亚泰,大连人则0比3不敌山东泰山,遭遇赛季首败。

首发阵容上,大连人进行大轮换,多名替补球员出场,锋线上是老将朱挺与王腾达、赵健博搭档。河南队4外援首发,舒尼奇出任中卫,前场是阿德里安、多拉多和卡兰加的三叉戟。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第2分钟,崔明安近距离捅射,被挡出,随后裁判示意越位。第10分钟,朱挺左侧将球吊入禁区,王腾达的强力头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吴伟禁区外大力怒射,球被门将挡出。第21分钟,钟义浩前场左侧连过2人后被绊倒,他随即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马兴煜在边线与何宇鹏的飞身争抢中,有用脚踹他人的动作,主裁经过反复VAR,认定其属于暴利犯规,将马兴煜红牌罚下。河南队10人应战。

马兴煜.gif

多打一人的大连人急于进攻,失误和犯规反而增多。第37分钟,卡兰加从左侧连过2人后,误打误撞进入禁区,随后倒地的射门力量过小,被门将没收。河南队抗意卡兰加射门前被绊倒,主裁认为不构成点球。

第40分钟,吴伟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主裁吹罚任意球,王上源将球直接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卡兰加轻松头球破门,1比0,河南队领先,这是其本赛季打进的第5球。

卡兰加.gif

第45分钟,大连人前场左侧连续传递配合后,朱挺左侧下底传中,被王国明挡出后造成禁区混乱,跟上的吴伟射门,可惜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河南队暂时1比0领先。

下半时,大连人连换3人,林良铭、费煜及孙国文三名攻击手上场,单鹏飞、王腾达及吴伟被换下。第48分钟,卡兰加射门被后卫挡出后,王上源射门高出。第57分钟,朱挺中路接球后抢射偏出。

第59分钟,两队再次换人,大连人用36岁的老将闫相闯换下朱挺,河南队用冯博轩换下迪力穆拉提,罗歆换下阿德里安。

第66分钟,河南队后场快发界外球,多拉多在中路衔枚疾进后送出直塞,冯博轩前插获得单刀,突入到禁区后他的射门过正,被张翀挡出。

第75分钟,多拉多禁区内挑球时,球打在孙国文的手臂,主裁经过VAR确认,判罚点球。主罚的多拉多骗过张翀后,左脚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2比0,这是多拉多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

多拉多.gif

最后时刻,大连人全线压上,第81分钟,费煜外围怒射,造成门将王国明脱手,可惜无人跟进补射。最终河南嵩山龙门2比0战胜大连人,拿到本赛季第4场胜利,保持6轮不败。

大连人(343):1-张翀;33-宋志伟、14-黄嘉辉(U23)、3-单鹏飞(46'28-费煜);18-何宇鹏(U23)、6-王献钧(U23) (74'19-王振澳(U23))、26-崔明安、5-吴伟(46'11-孙国文7-林良铭):20-王腾达(46'7-林良铭)、15-赵健博(U23)、8-朱挺(46'39-阎相闯)

河南嵩山龙门(343):19-王国明;29-钟义浩、23-舒尼奇、3-杨帅;33-迪力穆拉提(59'20-冯博轩)、28-马兴煜、6-王上源、32-韩东(U23) (28'8-钟浩然);10-阿德里安(59'4-罗歆)、9-多拉多、7-卡兰加(84'8-黄紫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