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加拿大麋鹿岭公开赛 王首谦首轮并列会所领先

小美06-24 12: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加拿大当地时间周四,麋鹿岭公开赛第一轮——这是美巡加拿大赛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王首谦来到了后九洞。他此时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在10号洞五杆洞,开球后的第二杆,他用2号铁把球放在了旗杆边,然后推进了老鹰推,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在那之后他连续打了8个标准杆,但北京人王首谦还是在第一轮结束后与其他三人一起,获得了18洞的并列领先。王首谦与加拿大球员迈克尔·布莱尔、美国球员泰勒·方克和哈里森·奥特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奥特还是业余球员。有四位球员落后他们一杆,而比赛官方最终在晚间暂停了第一轮比赛。那些没有完成第一轮比赛的球员将在周五清晨抵达球场,进行一天漫长的高尔夫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24123612.jpg

王首谦非常高兴,自己能够顺利完成第一轮的比赛,在经历了恶劣天气困扰麋鹿岭度假村所造成的延迟之后,他可以多睡一会儿了。在下午早些时候,由于该地区有闪电,赛事官员将球员们拉出了球场。虽然他在后九洞的势头有所减弱,但全天的比赛,王首谦以一只小鸟开场,在第四洞吞下柏忌后跌至平标准杆,然后在6号、8号和9号洞又抓了三只小鸟,在10号洞抓到老鹰。

“我今天的击球非常好,能够把球放在球道上,”他谈到自己的第一轮时说,“这个球场从球道上真的可以采取进攻打法。”这就是王首谦打出本赛季第一只老鹰时的位置。“我们打这个洞的时候,风不是很大。我把球打到球道中间,开球飞了270码。是的,这很好。”

王首谦的第三个美巡加拿大赛季开始得有一些缓慢。他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没能晋级,虽然他在上周的ATB精英赛上连续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69-69-70-70),但是他只能获得并列第45名。 

他的美巡加拿大赛生涯从2018年开始,在他之前参加的23场比赛中,王首谦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即2018年在多伦多郊外的奥斯普雷山谷公开赛上获得的并列第十名。 

美巡赛、美巡冠军赛老将弗雷德·方克(Fred Funk)的独生子泰勒·方克对自己在完成第一轮比赛的球员中的排名感到满意。年轻的方克今天没有吞下柏忌,他在后九洞抓了四只小鸟,在前九洞6号洞抓了一只小鸟,打出了65杆。  

”我知道我上周已经接近了。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的铁杆一直很好,你的铁杆必须在这里发挥出色,才能让自己处于有利位置,”方克说,”我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我今天没有什么吞下柏忌的机会。”

“这变得有点无聊,”方克继续说道,他谈到了雨天的延误,以及他如何度过不得不坐在会所内的消磨的五个小时,“你和你所有的哥们儿聊天,那会变得很无聊,所以你开始四处游荡。我只是很高兴我能够完成比赛。如果打得好,五个小时的雨天延误也会变得很有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