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磨叽红魔磨走C罗?

小Y06-24 0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头条.jpg

葡媒: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很无能,这让C罗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

C罗转会无能.jpeg

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称,C罗与曼联新主帅滕哈赫已经有过几次交流。C罗相信滕哈赫想踢进攻型足球,但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无能让C罗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葡媒称,C罗向他的亲密圈子透露,要么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发生变化,要么他将在下个赛季寻找一家新俱乐部。

阿斯:C罗可能加盟拜仁替代莱万

莱万.jpg

西媒《阿斯》消息,由于引援动作迟缓,C罗看不到曼联下赛季英超争冠的希望,因此希望离开球队。拜仁是向他表达兴趣的球队之一,德甲巨无霸希望他接替可能离队的莱万多夫斯基的位置,且球队很有能力竞争德甲和欧冠。不过也有其他球队在关注C罗的情况。

要闻.jpg

罗马诺:定了!博格巴7月初签约尤文

afbd2faf-be4f-48b3-9427-ae6d5dc00ac5.jpg

确认,博格巴即将加盟尤文,here we go!著名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报道,双方已经全面达成协议,博格巴将自由转会尤文,7月初签约,博格巴将在两周内抵达意大利。10年前博格巴几乎免费加盟尤文,6年前他以1亿欧元转会费离开,现在他又免费回来了!

官方:2026世界杯大名单将包含26人

26人大名单.jpg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已于周五召开大会,决定了卡塔尔世界杯的相关细则。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各队的初选名单将从35人增加到55人,最终的大名单则将从23人增加到26人。各队在每场比赛中可以有26人进入替补席,其中15名替补球员,11名工作人员(至少有1名队医)。

中超官方:连续两轮梅开二度,张玉宁当选中超第5轮最佳球员

张玉宁.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超联赛官方宣布,国安前锋张玉宁当选为中超第5轮最佳球员。在第5轮北京国安4比1战胜深圳队的比赛中,张玉宁打进两球,连续两轮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为北京国安提供了稳定的火力输出。第5轮比赛结束后,张玉宁、钱杰给、弗兰克、马尔康、谢维军五名球员入围了最佳球员的评选。

经纪人:金钱不会成为贝尔选择下家的决定性因素

贝尔.jpg

在接受采访时,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谈到了球员目前的情况。巴内特表示,金钱不会成为贝尔选择下家的决定性因素。巴内特这样表示:“贝尔会在未来几天内做出决定,他仍然在考虑一些选择,金钱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关于卡迪夫城的交易,这非常复杂,这不是通常来说的工资等等方面的情况,这会成为谈判的一部分,我们在进行最后的思考。”

官方:恩昆库与莱比锡续约至2026年,据悉解约金6000万欧

恩昆库.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官方消息,恩昆库与莱比锡完成续约。据德媒报道,恩昆库的合约中还有一项在明夏生效的解约金条款,价格为6000万欧。官方公告:克里斯托弗·恩昆库留队!莱比锡与2021-22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同意将原本2024年到期的合同提前两年延长至2026年。

官方:29岁法兰克福后卫辛特雷格与球队解约,并选择退役

辛特雷格.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法兰克福官方宣布29岁后卫辛特雷格退役。在本周四的会议上,辛特雷格提出希望结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与主教练格纳斯纳、球队董事会以及球员顾问克里斯蒂安·桑进行深入交谈后,大家达成了一致,球队与辛特雷格完成了解约。本赛季辛特雷格一共为法兰克福出场37次,打进1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欧联杯冠军。对于退役,辛特雷格解释道:“在去年秋天时,我就有了退役的想法。在球场上,我遇到了困难,我的状态起伏不定,胜利的感觉也不再那么美好了,每一次失败都让我倍感痛苦。在春季时,我的表现有些提升,以及我们在欧联杯中取得了成功,这些更加激励我用伟大的胜利来与足球告别。我非常享受欧联杯冠军,这将是我最后一次与这座城市的球迷一起庆祝胜利,法兰克福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个故乡。”

官方:勒沃库森与19岁小将维尔茨续约至2027年

维尔茨.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官方消息,维尔茨与勒沃库森续约至2027年。维尔茨现年19岁,德国人,在场上司职进攻型中场。维尔茨于2020年从勒沃库森U19进入勒沃库森一线队,上赛季维尔茨为勒沃库森出场31次,打进10球并有14次助攻。今年三月,维尔茨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并接受了手术,目前仍在恢复当中。

西甲联盟官方:终止与新英体育就中国地区转播权合约

西甲.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西甲联盟官方宣布,因对方未履行付款义务,终止与新英体育就中国地区转播权合约。2022年6月23日,中国上海 ——鉴于当前持续存在的未付款情况,新英体育(SuperSports Media)未能履行双方签署的合约条款。因此,西甲联盟正式宣布终止与新英体育就中国地区转播权事宜的合约关系。除合同终止(该合同对双方同时具有约束力,原计划至28/29赛季后结束)外,西甲联盟还启动了相关法律程序,以维护自身联赛利益。

FIF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男足国家队排名公布,巴西第一,国足第七十八。

fifa排名.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FIF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男足国家队排名,巴西第一,比利时、阿根廷分列二三。意大利排名第七,法国、英格兰、西班牙、荷兰、葡萄牙等豪强均进入前十,德国则是排名第十一。中国男足由于近期并无赛事,本期排名跌至第78,亚洲排名跌至第11。据国际足联官网页面显示,第78的排名创造了国足近四年最差的世界排名,近四年里,国足的世界排名最高时排在第65位,最低时第78位。

中国队获花游双人自由自选金牌

女子游泳.jpeg

北京时间6月23日,在2022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双胞胎组合王柳懿/王芊懿以95.5667的得分夺得冠军,这是两人继双人技术、集体技术自选项目后,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的第三金。乌克兰和奥地利组合分获银铜牌。

官方:因德国男排拒绝参赛,判罚中国队3比0获胜

男排.jpg

北京时间6月23日,世界男排联赛确认,因德国队拒绝参赛,他们与中国队的比赛取消,并判罚中国队3比0获胜。世界男排联赛公告表示:“尽管中国队运动员新冠检测为阴性并获得了当局的比赛许可,但德国队拒绝参赛,因此比赛取消。根据规则,德国队自动弃权,判罚中国队3比0取胜。”

一句话新闻.jpg

【国际足球】

马拉多纳医疗服务有关的8人因 “恶意杀人 ”而受到调查

克罗斯:没关注欧冠决赛后中断采访的风波,当时我很快就去庆祝了

斯卡罗尼:希望伊布还能出现在球场 我们的梦想是欧冠取得好成绩

因凡蒂诺:FIFA的愿景是足球全球化,所以欢迎卡塔尔举办世界杯

罗马诺:贝林厄姆今夏会留在多特 所有顶级球队都在明年去争夺他

勒夫:格策是靠头脑踢球的球员,他肯定想参加世界杯

卡恩:莱万在考虑巴萨和其它俱乐部,但他有合同我们并不担心

埃雷拉:希望留在巴黎继续成长 我们要尊重姆巴佩的续约选择

范尼:当教练比当球员压力大得多 安切洛蒂是一个榜样

【国内足球】

肖智:中国联赛还是主要靠外援,只要外援齐整实力好成绩就会好

汪嵩谈中国足球大环境:有些东西无法改变,但可以改变自己

【篮球】

三人篮球世界杯中国女篮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科尔打趣:让聪明的一哥进教练团队不妥 希望他以球员身份回归

安德烈·米勒:02年骑士说他们要摆烂选詹姆斯 然后我申请了交易

韦德晒照:我儿子的第一次试训 就是2014年击败我们的那支球队

布里奇斯:艾顿是我兄弟&最好的朋友 不希望他去别的地方

詹姆斯转推激励里夫斯:我的兄弟 他获得了他应得的关注

骑士官方:球队对迪恩·韦德执行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

训练师:库里会休息很长的一段时间 在几周内都不会去投篮

保罗:若艾顿的续约是个难题 那也算是个好的难题

【综合】

一个月内连破20米大关 宋佳媛再刷赛季世界最佳

世锦赛张雨霏200蝶摘铜 中国队获女子200自接第4

吐槽大会.jpg

恰尔汗奥卢回怼伊布:你没为米兰夺冠做贡献

吐槽.jpg

米兰夺冠后,以伊布为代表的的大批米兰球员公开嘲讽了恰尔汗奥卢。日前在接受土耳其Tivibu Spor的采访时,恰尔汗奥卢回怼了伊布:“伊布已经是一个40岁的男人了,不是18岁的小孩,所以在他这个年龄我不会做出这样的事。伊布就是喜欢成为焦点。本赛季他没有为米兰夺冠做出贡献,他几乎没有出场,尽管如此他还是会费尽心思想成为焦点。”另外,恰尔汉奥卢也把矛头指向了球队主帅小因扎吉,他认为正是主教练让他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从而导致了球队在联赛对决中不敌米兰。

@silver脸:踢了几十年球还不懂人情世故,白踢了。

@食色丸子:中国有句老话儿:老虎屁股摸不得。

@嘈杂嘈杂:40岁,你还能像伊布一样踢球,那就佩服你。

@幽灵圣骑士:土耳其人还是没弄清楚啊  自己把自己身段抬高了 二人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北京土著大妞: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他为啥挨骂了。

@Echo爱Milan:十八线蹭顶流。

@我想喝咖啡:前前任,前任,现任,都得罪了个遍。

@天生丽质:恰恰也挺可怜的,不能得抑郁症吧。

@晚风没过长街:一个人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十分同情他。

冷知识.jpg

拜仁引援身价排名

冷知识.jpg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下利物浦攻击手马内,按照德国知名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目前马内的身价是7000万欧。“转会市场”列出了拜仁引援时,当时新援在“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其中萨内是加盟拜仁时,身价评估最高的球员,他加盟拜仁时的身价评估是8000万欧元。

拜仁引援身价排名(身价指加盟拜仁时在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

1.萨内(20-21赛季,8000万)

2.马内(22-23赛季,7000万)

3.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20赛季,7000万)

4.于帕梅卡诺(21-22赛季,6000万)

5.莱万多夫斯基(14-15赛季,5000万)

6.格策(13-14赛季,4500万)

7.比达尔(15-16赛季,4200万)

8.萨比策(21-22赛季,4200万)

9.格雷茨卡(18-19赛季,4000万)

10.胡梅尔斯(16-17赛季,3800万)

赛事预告.jpg

今日(6.24)

08:00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  -  明尼苏达山猫

08:00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  -  达拉斯飞翼

08:00 NBA选秀大会 NBA  -  选秀

10:00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  -  西雅图风暴

10:30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  -  洛杉矶火花

15:00 国际泳联世锦赛第8比赛日

15:00 世界男排联赛-菲律宾站 阿根廷  -  中国

17:55 FIBA三人篮球世界杯小组赛 日本男篮  -  中国男篮 

18:30 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 广州城  -  长春亚泰

19:30 中超第一阶段第6轮 大连人  -  河南嵩山龙门

20:00 FIBA三人篮球世界杯小组赛 中国男篮  -  波兰男篮

21:00 足球友谊赛 草蜢  -  沙夫豪森

明晨(6.25)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