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赛季赛程公布 两场国家德比在10月、3月进行

罗梅罗06-23 23: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四深夜,2022-23赛季的西甲赛程正式公布。新赛季的西甲将在8月14日所在的周末开始,在3个月内打完前14轮,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进行间歇期,并于新年前后重新开战。

1655998605841084612.jpg

国家德比比赛时间

随着上周末,赫罗纳通过附加赛获得西甲资格,本赛季西甲、西乙的比赛就此全部结束,新赛季的参赛队全部确定。而在第一轮比赛中,皇马就将前往客场,挑战西乙冠军阿尔梅里亚。巴萨的首个对手是本赛季双杀了自己的巴列卡诺。马竞则和近邻赫塔菲相遇。

西甲赛程新鲜出炉,最受关注的还是国家德比的日期。在这份赛程表当中,首回合的国家德比定在10月16日所在的周末,次回合的比赛则是明年3月19日所在的周末,卫冕冠军皇马先打主场。此外,巴萨和西班牙人将在世界杯后的首轮,即12月31日所在的周末上演加泰罗尼亚德比。

1655998624911007449.jpg

新赛季西甲首轮对阵

1655998625619079725.jpg

新赛季西甲末轮对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