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明确穆雷要价 选秀大会将再次选择最好球员?

李辉06-23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过去,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不是选秀大会的热门球队,在邓肯时代,他们很难获得真正有影响力的选秀权,2011年用乔治·希尔得到第15顺位的卡瓦伊·莱昂纳德,已经是马刺在那些年所获得的最高顺位球员,然而此一时彼一时,随着马刺队的整体成绩在这些年下滑明显,马刺队也成为了一支我们需要在选秀大会行密切关注的球队,过去的两年选秀大会,马刺分别在第11顺位选中瓦塞尔以及第12顺位选中普里莫。

而在今年,马刺队将拥有首轮第9顺位选秀权,这也是自1997年选秀大会状元签选中邓肯后,马刺队在选秀大会上拥有的最高签位,除此之外,马刺队还拥有今年的20号签和25号签,显然他们渴望能够通过选秀大会来提升球队的整体阵容天赋。

一直以来,马刺队在选秀大会上都有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他们的选择都会和球探们预测的不同,无论是邓肯时代还是后邓肯时代,比如去年在第12顺位选中普里莫,就是几乎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选择,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据ESPN的报道,马刺可能会打包他们的20号签和25号签,换取一个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再加上他们自己拥有的9号签,选中两位有着不俗天赋的球员。

至于马刺队会选择怎样类型的球员,据TA的报道,马刺队可能会用今年的9号签选择一名内线,众所周知,内线是马刺目前人手最缺乏的位置,在这支马刺队中,真正能够担任中锋的只有奥地利人珀尔特尔以及扎克·科林斯,前者下赛季将进入合同年,马刺需要考虑他的续约问题,后者则长期受到伤病的影响,上赛季出战的场次也非常有限,且未来2个赛季,他的合同均是无保障合同,这种情况下,马刺无疑需要在内线补充新鲜血液。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1106%2Fff70a1aej00r24rh9000tc000hs00big.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jpg

不过,本届新秀,在整体天赋一般的情况下,那些优秀的内线球员都将在较高的顺位被选中,比如预测前3顺位的切特·霍姆格伦、班切罗、贾巴里·史密斯等等球员,因此马刺队是否能在第9顺位如愿选中一名内线,依旧是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总经理布莱恩·赖特在接受采访时的回答则和媒体报道的有所不同,即马刺队可能不会在这次的选秀大会上补强他们最应该补强的内线,而是继续选择他们认为的能选择球员里最有天赋的那位,赖特表示,“我们参加选秀大会的一贯策略都是为球队寻找长期来说最有可能成才的球员,我们可以补充身高,可以补充后卫,我们必须继续建设我们的球队,我们一贯的策略就是选择剩余球员里最好的那个,我觉得这个赛季你们也看到了,技术和配合是非常重要,这不仅仅需要球员有体型,特别是季后赛中,你们看到了,各队都在用后卫+前锋+一名大个子,每场比赛都有变化,所以我们希望的是那种有全面能力的球员。”

过去几年选秀大会,马刺无一例外选择的都是后卫,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争议,因为后卫球员的堆积使得马刺选中的球员不总是能够证明自己,甚至很多最终只能离开,比如2017年马刺选中了德里克·怀特,2018年选中沃克,2019年选中凯尔登·约翰逊,2020年选中瓦塞尔,2021年选中普里莫,如今怀特已经离队,沃克也可能会在这个休赛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毕竟凯尔登·约翰逊已经成长,而穆雷已经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他必然要占据一席之地。

换言之,如果这次选秀大会马刺再度选择一名后卫,他们在外线的资源将变得更加拥挤,普里莫的成长空间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但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就像总经理赖特说的那样,一直是马刺队的风格。

除了选秀大会外,马刺队也是今年自由市场和交易市场上非常热门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同时他们也有很多可以被拿来交易的球员,甚至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德章泰·穆雷。上赛季,穆雷打出了生涯最好的赛季,最终入选了西部全明星阵容,但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和圣安东尼奥马刺正在就约翰·科林斯和德章泰·穆雷的交易进行谈判,意味着似乎穆雷是可以被交易的,不过报道也指出,马刺队对于穆雷的要价是朱·霍勒迪的套餐,简单的说,霍勒迪当初从鹈鹕交易到雄鹿,雄鹿队为此付出了3个无保护首轮,2个首轮互换和配平薪水的球员,从这个要价来看,马刺基本等同于和买家说:穆雷是非卖品。

对于马刺而言,穆雷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之一,马刺要做的就是围绕穆雷搭配合适的球员,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出色的瓦塞尔是一个,凯尔登·约翰逊是一个,剩下的球员包括选秀权,或许都是马刺队可以在这个休赛期交易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