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球队已经由暗转明 只有全力拼搏才能有机会

金山淞06-23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是这个阶段第二循环首场,从排阵上看不是新对手。第一场对我们有一些有利的地方,因为我们是递补到中超的,我们在暗处,算是新的球队,在打法上占了些便宜。这场完全不一样,对手多休一天,而我们的备战则休息时间只有48小时,人员更替是最困难的。我们告诉球员,每场都有困难,都列出来就说不完了,只有一个字,就是‘拼’,才能有机会,和上场是一样的。”谢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xh.jpg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谢晖觉得还好:“我们没有大伤,都是内侧肌肉、脚腕等一些硬伤,情况比较好。”对于如何盯防对手的两名外援前锋,谢晖表示,“足球不是一个球员一个球员这样去理解,否则我就会放心很多,只要派出两个人,人盯人就解决问题了,不是这么回事。我们会关注到球员个人能力,但更关注球队的特点。对手的转换,拿到球后向前的速度和质量,还有任意球,需要我们高度警觉,因为他们一直在进任意球和角球。”

和谢晖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林隆昌说道:“我们球员还是按部就班,不会想太多,积极恢复。防守就像主教练说的,不是靠一个人解决很多问题,需要整体配合、重点照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