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锐眼》Vol.172:中超5轮小结球队篇:大势初定?

王晓瑞06-23 09:42 体坛+原创

点击下方链接或登录喜马拉雅FM搜索“前线锐眼”即可收听节目。零距离现场最前沿,聆听最真实的足球,一切尽在《前线锐眼》。

Vol.172:中超5轮小结之球队篇:争冠保级格局分化明显

前线锐眼.jpg

本期主播: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

以下为本期播客内容简介:

中超第一阶段前5轮战罢,海口、大连、梅州三个赛区所有球队,都已经完成两两对阵。18路诸侯展开厮杀,格局分化已经十分明显。谁能夺冠?谁是黑马?谁来搅局?谁要保级?新赛季中超的强弱分化已经清晰可见,而在漫长的34轮比赛之中,争冠、亚冠和保级悬念是否将会提前揭晓?新中超,新玩法,新迹象,2022,旧貌换新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