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尔汗奥卢:国米比米兰强多了 伊布总想成为焦点

罗诺亚06-23 08: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土耳其中场恰尔汗奥卢曾在2017年至2021年间效力于AC米兰,去年夏天,他自由身转投国际米兰。来到国米之后,恰尔汗奥卢状态不错,但他也做出了一些惹恼米兰球迷的举动。本赛季米兰赢得联赛冠军,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夺冠巡游时,曾带着米兰球迷嘲讽恰尔汗奥卢。

newcastle-united-hakan-calhanoglunu-istiyor-zPZdlLLZ-scaled.jpg

日前接受采访时,恰尔汗奥卢谈起了此事,“两家俱乐部都在同一座城市,但代表着不同的颜色。我非常努力,我知道这是加盟意甲冠军的机会。”

“我来到国际米兰后,球队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但我的老东家夺冠了,人们觉得这好像是我的错。我在国际米兰过得很开心,球迷的支持非常重要。我为米兰效力4年,没有人在看台上喊我的名字,但在国米,每次我热身的时候球迷都会呼唤我。”

21_05_02_8ea329cbabf9ba07fb4667b27ee81390_960-1200x675-c-default.jpg

“伊布已经40岁了,他已不再是18岁。等我到他那个年纪的时候,我不会做这种事。他只是想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这个赛季他没有为米兰夺冠做出贡献,参加的比赛很少,但他会想办法成为焦点。”

“伊布总是想约我出去,找我一起去吃饭或者骑摩托,他还把我写进了书里。他总得写点什么,要不然这书就是空白。”

“国际米兰的阵容比AC米兰强很多。在我和佩里西奇被换下后,我们输掉了德比。我们当时1比0领先,但最后1比2失利,这是教练的错,我跟他也是这么说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我们3比0战胜了米兰。”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