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渣男!阿莱格里居然号称失业求减赡养费

鲁林06-23 02: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一向被戏称为“囧”,除了他的个性、容貌,还在于他比较另类的私生活,他曾经逃婚,签约后反悔拒绝皇马,这都为人熟知。但他最近居然与前女友卷入了一场越来越丑陋的法律纠纷,他要求降低赡养费,理由居然因为他“失业了”。

ughi.png

阿莱格里与前女友克劳迪娅·乌吉(上图)育有一子,2011年出生,两人分手后,阿莱格里必须每月支付的赡养费,帮助照顾儿子。

《米兰体育报》报道,2021年1月起,阿莱格里试图将赡养费从每月10000 欧元降低到5000 欧元,因为他被登记为“失业者”,因此财务状况发生了变化。

当然,2019年6月阿莱格里从尤文图斯下课,带薪休息一年,因为他与斑马军团还有一年合同。

蛰伏两年后,阿莱格里去年7月重返尤文。

阿莱格里要求减少赡养费的上诉被驳回,现在阿莱格里的律师发起了一项新诉讼,指控阿莱格里前女友将原本应该给孩子的钱用于个人消费,还声称她用这笔钱来帮助她为前一段恋情所生的孩子支付大学学费。

这并不是阿莱格里第一次因为他的浪漫出轨而登上新闻,因为他几乎在祭坛上留下了一个伴侣,去年夏天当电视节目主持人安布拉·安吉奥里尼(下图)指责阿莱格里玩失踪,虽然两人结束了关系,但阿莱格里这样不告而别,也太渣了,一时成为八卦素材。

ambra-allegri-solonotizie24-1068x596.jpg

阿莱格里还有一个女儿瓦伦蒂娜(下图一),这是他与前花花公子模特格洛丽亚·帕特里齐(下图二)所生。

Valentina-Allegri-anteprima.jpg

OIP.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