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回归如何评价?佐拉说好维耶里泼冷水

鲁林06-23 0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卢卡库已经基本确定要回国际米兰了,去年夏天刚被国际米兰以1.13亿欧元卖给切尔西,一年后就要回归,《米兰体育报》透露,卢卡库得知将回归国际米兰时,甚至激动得流泪,不惜个人减薪35%。

th.jpg

无疑这是今夏迄今最轰动的意甲转会,再加上可能免签的迪巴拉,卢卡库、劳塔罗、迪巴拉三叉戟,国际米兰有望组建一条梦幻锋线。

这三名意甲顶级前锋,肯定会对整个意甲大势带来巨大的影响,但也有人担心,三前锋一齐上场,必然会影响球队的平衡。

对此,意大利足球人士有着不同看法,曾效力切尔西的前意甲著名前锋佐拉表示,这不用担心,三名前锋各自有自己的特点,他们的不同品质。

“他们是三名顶级前锋,迪巴拉作为前腰,另外两个在前面,为什么不呢?他们在进攻端保证了很多质量,然后就是看看西莫内·因扎吉将如何建立球队的其他部分。找到平衡是确保防守方不受影响的基础。这是一场赌博,但值得一试。”

佐拉以罗马为例,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第一年,率罗马夺得欧协杯冠军,这是俱乐部14年以来的第一个奖杯,佐拉认为,这会促使罗马取得更好的成绩。

他补充说:“我有一个想法:罗马在欧协杯上的胜利,可以作为整个下赛季的跳板。罗马在热情中茁壮成长,而穆里尼奥在管理它方面表现出色。”

其他俱乐部也在努力寻找外援,尤文图斯最近就对那不勒斯中卫库里巴利表达出极大的兴趣,那不勒斯也是佐拉的老东家之一,佐拉表示,如果库利巴利加盟尤文图斯,他会对那不勒斯非常失望,但这位塞内加尔国脚,一旦与尤文的德利赫特搭档,将成为意甲最坚实的组合。

曾效力国际米兰的“900亿先生”维耶里则指出,卢卡库必须拿出表现,证明他不是在切尔西的那个球员。

“卢卡库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国际米兰打进了很多球,但他在切尔西的表现也很糟糕。如果他真的回来了,他必须证明他不是在切尔西看到的球员,而是在国际米兰表现出色的球员。”

尽管表现不佳,卢卡库上赛季在切尔西的44场比赛中仍然打进15球,其中8球是在英超联赛中。

这使他成为球队2021-22赛季的最佳射手,领先于哈弗茨、芒特和维尔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