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加盟拜仁无需犹豫 现在正是迎接挑战之时

傅志06-22 19:49

本周三,拜仁慕尼黑发布官方公告,确认30岁塞内加尔左边锋马内由利物浦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而在马内加盟后的首个公开采访中,从南大王高层到球员本人,均发出同一信号:在塞内加尔边锋做出接受职业生涯全新挑战的决定后,拜仁即成为他的唯一目的地。

image.png

公告内容如下: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正式签下萨迪奥·马内,这名30岁的攻击手与俱乐部签约至2025年。

拜仁俱乐部主席赫伯特·海纳表示:“萨迪奥·马内是一位世界巨星,他的到来凸显了拜仁的吸引力并增强了整个德甲的吸引力。球迷来到球场就是为了看这样的球员踢球。很高兴奥利弗·卡恩和哈桑·萨利哈米季奇领导的董事会,能够为拜仁签下像马内这样的球员。”

拜仁董事会主席奥利弗·卡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拜仁签下马内。由于他的出色表现和在国际顶级赛事中的巨大成功,多年来他一直是炙手可热的一员。我们相信马内将在未来几年以他出色的比赛方式带给球迷很多欢乐。他雄心勃勃,渴望赢得更多冠军。有他这样的球员在拜仁,所有宏伟的目标都有可能实现。”

拜仁体育董事萨利哈米季奇:“萨迪奥·马内这样一位国际顶级球星将来到拜仁,他在世界足坛留下了自己的印记。我们很自豪能把他带到慕尼黑。在交谈中,萨迪奥从第一分钟就明确表示他只想为拜仁效力。每个人都知道他的优秀品质,他将用他超强的能力为我们的团队作出贡献并支持球队前行。他加入我们,表明他和我们的俱乐部有相同的远大目标。马内非常适合在纳格尔斯曼的体系下踢球。”

萨迪奥·马内:“我很高兴终于能来到慕尼黑为拜仁效力。我们进行了很多次会谈,我从一开始就感受到了这家豪门的极大兴趣。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没有犹豫:现在正是迎接挑战的好时机。我想在这家俱乐部取得很多成就,包括在国际赛事上也是如此。即使在萨尔茨堡期间,我也观看了很多场拜仁的比赛——我喜欢这家俱乐部!”

19岁时,萨迪奥·马内从他家乡塞内加尔的基尼莱迅转投至法国的梅斯,随后在萨尔茨堡红牛,他随队拿到了奥超冠军,短暂效力南安普顿之后,他于2016年加盟了利物浦,并与他们一起赢得了2019年的欧冠联赛、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他还是利物浦2020年拿下英超冠军的肱股之臣。2021-22赛季,马内夺得了英格兰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杀入欧冠决赛,还获得了英超亚军。马内共为“红军”出战269场比赛,打进120球。他在20岁时完成塞内加尔国家队首秀,并为国出战89次,打进31个进球,他在2022年初与萨尔一起赢得了非洲杯。2019年,他被选为了非洲足球先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