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差评如潮,博格巴演砸了

嘉华06-22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博格巴纪录片获差评 网友:小丑的闹剧

微信图片_20220622193437.png

博格巴在今年夏天推出了自己的纪录片《The Pogmentary》,国外著名的电影评分网站IMDb有1000+网友给出评分,均分1.2分(满分10分),国内豆瓣网目前未有评分,但是网友在短评中给出的基本都是负面评价,例如,“太湖弄了”,“小丑的闹剧”。

@可可粉卡:很正常,你没那个资格到达纪录片的地步,不是黑你,什么人物拍纪录片?更何况你惹祸上身,谁会给你打高分。

@你你你发:打一分,是因为不能打零分。

@开局开房间:何必呢!30岁不到的人,10岁的智商,80岁的态度,50岁的体育精神,世上独一无二。

@就快点解封:二流球员也好意思拍自传电影?

@看夸客贷款:这辣鸡为什么能想到出纪录片?真的以为自己是什么人物?有何成就?社交媒体圈第一届发型师大赛冠军?更衣室第一届抬杠大赛冠军?

@搜达:你们都TM惹错人了……你们一定是嫉妒我的颜值和才华。

@非奸即盗:三流球员二流制作一分最多。

@nnnf:看到这个片子好评如潮我就放心了。

@蒋劲夫:哈哈 蜜汁自信  跟他在场上一样。

@奖金大家:为什么不是负分。

欧文近三赛季出战103场不如卢尼一赛季

微信图片_20220622193416.png

据statmuse统计,欧文在近三个赛季,共出战103场比赛,伤病、疫情、不打疫苗、球队战绩不佳……欧文出场次数少的原因有很多。作为对比,为本赛季冠军勇士效力的中锋卢尼,光是2021-22赛季就出战104场(82场常规赛+22场季后赛全勤)。

@得分卡迪夫:我觉得就出勤率而言哈登对得起篮网了……

@贾斯丁:兼职打球主业修仙。

@大萨达:兼职界的GOAT

@几年内从:再厉害,你得上场打球啊。

@大富大贵:杜兰特四大哀愁时刻:冠军拿戒指(假的),勇士登顶时(没自己),女神要嫁人(没喝上),篮网遇知己(欧文)

@赛地酒坊:地球不爆炸,鲁尼不放假。

@如果他:铁人卢德曼!

@没名没分:前两年可以说是伤病不能打 今年完全就是自己作的。

@爸爸女单:欧文拒绝吃饭,西蒙斯拒绝出战,死神拒绝降临,纳什拒绝暂停,俗称四拒头。

@开封府:神仙,不愧是你。

过去三赛季仅打40场!沃尔所赚薪资高达1.23亿

微信图片_20220622193645.jpg

今日据名记Shams报道,沃尔将执行下赛季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NBA记者spotrac晒出了沃尔近四个赛季出场比赛及薪资状况。2019-2020赛季,沃尔出场0场,薪资为3820万美元;2020-2021赛季出战40场,薪资为4120万美元;2021-2022赛季出战0场,薪资为4430万美元;2022-2023赛季出场还未知,但薪资为4740万美元。职业生涯以来,沃尔场均能得到19.1分4.2篮板9.1助攻。

@9575:看来帕森斯之辈都是弟弟级别,我大沃尔才是真流弊,躺着赚钱说的就是你

@DHoward12:沃尔:听说你们叫维金斯篮球公务员?

@馬沙:300万一场比赛!

@恋:突然觉得勇士付出那么多奢侈税很有价值。

@月琉璃:欧文见了都直呼内行。

@hm7I:哎差距啊,劳资请个病假直接被开除了。

@氪金:最强打工人。

@鲁男:吃饭睡觉数美元。

@etx:我愿意火箭这样来废我哈哈。

@_OWWE:睡在床上,数钱数到手抽筋。

@HITE:吾辈楷模啊。

@尖尖:西蒙斯:老夫也想像沃尔这般好横!哎哟…腰椎间盘特别突出了。

@ECma:老子从来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纳赛尔:去年拒绝皇马因知道姆巴佩想留下 他和他的家人不在乎钱

微信图片_20220622193654.jpg

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他表示他去年拒绝皇马是因为知道姆巴佩想留下,他和他的家人不在乎钱:“去年夏天,我拒绝了皇马对姆巴佩的1.8亿欧报价,因为我知道他想留在巴黎。我很了解他,我知道他和他的家人想要什么,他们不在乎钱。他选择在这里踢球,因为这里是他的城市、他的俱乐部、他的国家。我永远不会忘记,当他还在摩纳哥时,我们与他和他的父母在前6次会面中,他们从未跟我谈过钱,从未!这就是为什么我非常喜欢他们,我钦佩他的成长方式。人们说他留下是为了钱,但皇马提供给他的要比我们多得多。”

@笑者:不在乎钱,除非很多很多。

@White:他不在乎钱 只是在乎钱,地位,权利。

@人好吗:大家都是成年人别开这种玩笑。

@你在哪:明确不续约的情况下,一年合同1.8亿不卖,也就这种国家资本俱乐部干得出来。

@3001:前面那一段还能骗自己,最后说皇马比巴黎给的还多怕是你自己都骗不过吧。

@人的图像:他都不在乎钱了,你却给他那么多,我都有点心疼你了呢。

@u1997:整段看下来,能有一个字是真的么?

@辣椒:不在乎钱,就给到你在乎。

@X4hqa3L:马云:我不喜欢钱。

@UN:我喜欢数字,哈哈!

@玩水:是的是的,姆巴佩不在乎钱,他对大巴黎一心一亿。

@奶嘴:那你给1欧元,看他留不留。

奥尼尔喊杜兰特闭嘴

下载 (1).jpg

自从勇士夺冠,凯文-杜兰特就遭到了大量嘲讽。不过他并没打算沉默,一直在网上舌战键盘侠,还跟不少名嘴解说打起了嘴仗,尤其是跟巴克利吵得不可开交。后来,巴克利的评论搭档奥尼尔也忍不住下场,在ESPN的评论区底下说了一句“闭嘴”。杜兰特回复道:“沙克,他都是个成年人了,不需要你来当保镖。”

@戒s行善拜菩萨:书包算是屌丝的天花板,喷子的祖师爷了。

@青岛黄灰红:巴克利没冠军说不了你 奥尼尔说你怎么了 被塔图姆吊打的货色。

@小细蚊子:单身汉精力充沛。

@愛精誠:跨时代中锋奥尼尔,跨时代后卫库里,杜兰特都在喷。

@枫斩:阿杜这么怼奥尼尔么?他有过奥尼尔的统治力?主要人家也没说啥,只是懒得看吵架罢了,就上来嘲讽奥尼尔是个保镖?

@001eY3 :死鸭子嘴硬。

@一瓶啤酒刚刚好:用成绩回击质疑才是男人该做的,像库里一样。

@divine2015:阿杜要当全民公敌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