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攻击线大洗牌:马内之后他也确定要走

雷汉默06-22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买进达尔文·努涅斯,送别马内,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看上去已经进行了一次攻击线“大手术”。但事实是要走的锋将不只是塞内加尔神锋,还有早已官宣合同到期离队的比利时人奥里吉,以及最近和法甲摩纳哥达成协议的日本球员南野拓实。根据BBC和竞技网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利物浦和摩纳哥也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意以转会费1500万欧元(约合1290万镑)外加300万欧附加条款的价格进行交易。

11.jpg

现年27岁的南野拓实是在2020年1月加盟的利物浦。在那之前他效力于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随队拿到过6届国内联赛冠军,也曾在2019-2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有过不俗表现。正是在那一年与利物浦的直接对话过后,日本人得到了克洛普的赏识,在冬窗以725万英镑的价格跳槽到了红军。不过在安菲尔德,南野拓实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出场机会偏少,两个半赛季总共只为红军出战各项赛事55次,其中2020-21赛季还曾被租借到南安普敦。

不过能踢边锋也能踢攻击中场的南野拓实进攻效率不错,55次出场就进球14粒,尤其是过去一季打进了10球,其中足总杯4场3球,联赛杯5场4球,为红军夺下国内杯赛双冠贡献不小。而这或许就是他今夏受到非顶流球队追逐的原因,此前英超狼队也对其有意,但现在看来是摩纳哥笑到了最后。据称南野拓实目前还在日本,所以法甲俱乐部无法进行体检,但只要前者回到欧洲,官宣相信很快就会到来。

在接连放弃两员“二队”攻击手后,利物浦前场的后备力量似乎有变差的趋势,但也不用心慌,此前从富勒姆引进的法比奥·卡瓦略完全有能力顶上空缺。这位年仅19岁的葡萄牙前腰过去一季英冠10球8助,是“农场主”成功升超的重要功臣,且入选了当季英冠最佳阵容。而除了卡瓦略之外,去年曾让人眼前一亮的中场小将埃利奥特其实也是边锋出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