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希望塔图姆好好休息 休赛期会谨慎交易

白亼06-22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对于塔图姆来说,关于2021-22赛季NBA总决赛的回忆或许是苦涩的。作为球队管理层的掌舵人,史蒂文斯就是希望弟子能够好好地享受自己的假期,在如此漫长的赛季之后好好休息,养足气力,为下个赛季更加强势的归来做好准备。

“我就是告诉他找个地方去玩一玩,度度假,”史蒂文斯说道:“好好休息休息,塔图姆为球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当你看到他的出场时间,看到他的出场次数。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了,他是一个不愿意休息的超级巨星,他想要出场打球,他想要一直留在球场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我认为在总决赛中,很明显,我认为他会是第一个说他想找回那些时刻的人,但我认为还有其他因素影响了他的表现。”

本赛季,塔图姆在总决赛之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毁誉参半。在与雄鹿的关键比赛里,他可以用极致的得分能力带领球队击败卫冕冠军。可是贯穿整个季后赛,塔图姆是失误次数却又总是居高不下。今年的塔图姆,也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位单季个人总失误数达到100次的球员。不过,史蒂文斯对于双探花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塔图姆和布朗如此年纪轻轻就能够在季后赛舞台上取得如此亮眼的成就,这是应该被强调且铭记的一件事。

Tatum_Jayson_Stevens_Brad_GettyImages-1147027215.jpg

“当我们作为事情的亲历者的时候,都会以主观的情感去看待事情的发展。可是当你从客观的角度,以及过来人的视角再去回顾这一切的时候,塔图姆和布朗在这个年龄在季后赛中所取得的成就,这是十分罕见的。”史蒂文斯说道:“我觉得我们都可以承认一个事实,就是即便塔图姆会承认自己在系列赛中并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可是没有他的存在,我们是无法取得如今的成就的。”

“回顾季后赛的表现,我觉得塔图姆在与雄鹿系列赛G6中的个人发挥,是我来到凯尔特人之后,在现场见过的最伟大的表演。如果没有那场比赛的爆发,我觉得我们在一个半月之前可能就在总结赛季表现了。”

升任管理层的首个赛季,史蒂文斯的操作相当惊艳。霍福德和怀特的引援操作,是凯尔特人能够在季后赛中不断淘汰强敌的关键。在谈到未来的引援计划时,史蒂文斯表示,球队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就是将身材和移动能力很好地结合起来了。而这方面,仍旧是凯尔特人休赛期运作的重点。

“休赛期,我们可以说是在走钢丝,”史蒂文斯说道:“我觉得很多球队的阵容都很脆弱,我觉得很多球队运作和合作的方式是非常脆弱的。我们这个赛季之所以取得成功,就是依靠着非常出色的防守,再加上进攻端流畅的转移球。所以一味地补强阵容,可能会导致球队本身的强势领域,出现弱化的情况。”

与此同时,史蒂文斯也在采访中表示,今年休赛期,没有任何一位凯尔特人球员需要通过手术,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治疗与修复,包括在季后赛期间饱受膝盖伤病困扰的罗威。接下来,凯尔特人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静待新赛季的开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