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57天迎首秀 小威享受其中尚无更多复出计划

Max06-22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阔别巡回赛场357天,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终于再次体验到了比赛的感觉。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2年WTA500伊斯特本站女双首轮,持外卡参赛的小威廉姆斯搭档贾巴尔在抢十中挽救一个赛点,最终以2比6、6比3、13比11惊险逆转布兹科娃/托莫,小威取得复出开门红。小威廉姆斯/贾巴尔下一轮将面对青山修子/詹皓晴。在伊斯特本站双打获胜之后,小威廉姆斯谈到了和贾巴尔搭档的感受以及回归赛场的心情。

543ace57gy1h3grct1phwj21ep0u0dpt.jpeg

“和贾巴尔一起打球非常有趣,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我们的对手发挥也棒极了!丢掉首盘之后,我们一直在努力坚持。我被点燃了斗志,这很好,我需要这个。”小威在赛后说道,这是她自2020 年1月搭档沃兹尼亚奇打入奥克兰双打决赛之后的首场双打比赛。

“我在场上感觉很不错,我第一盘也和贾巴尔说,我们其实打得并不差,对手那一盘表现真的很棒。能够取得胜利,接回更多的球,有更多的对抗,这些都让我们感觉越来越好,也无疑令人安心。我们在训练中磨合得不错,在比赛中也找到了默契。”

在温网公布的女单外卡名单中,小威的名字赫然在列,以非种子球员身份参赛的她,复出的状态和过程显然比成绩更重要。赛后,美国名将也被问及未来的复出计划,她对此表示:“我只想慢慢来,我花了很多时间来恢复腿伤,所以在这之后我不会做出太多的决定。”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