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换帅?巴黎主席:已有人选,但不是齐达内

文斯06-22 0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近期将做出换帅决定,波切蒂诺将下课,巴黎圣日耳曼会请来法国教头加尔捷接过教鞭。

16533140913407.jpg

本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主席赫莱菲表示,“我们选择了一个人,但不是齐达内。我们选择了一位教练,他可以更好地带领球队,实现我们的目标。”在被问起新帅是否为加尔捷时,赫莱菲回答称,“还没有达成协议。我们给主帅人选列了个表,正在与尼斯(加尔捷目前执教的球队)谈判,这不是秘密。我希望可以很快达成协议,但我尊重尼斯,每一方都会维护自己的利益。”

此前有消息称,巴黎有意邀请齐达内出任主帅,但遭到拒绝。对此赫莱菲表示,“我想说清楚一点,我很喜欢作为球员的齐达内,也很喜欢作为教练的齐达内。但我们没有与他直接或间接地联系过。”

谈起姆巴佩的续约,赫莱菲表示,“去年夏天我们拒绝了皇马1.8亿欧元的报价,因为我知道姆巴佩想要留在巴黎。我很了解他,我很清楚他和他的家人需要什么,他们不会因为金钱而动摇。他选择了这里,为他的城市、他的俱乐部和国家效力,也是为了我们的竞技计划而效力。他只想着踢比赛,获得胜利。”

“外界说姆巴佩是为了钱而留下,但皇马提供的薪资比我们给的要多很多。他们打算把去年夏天没花出去的钱,花在姆巴佩身上。”

而在被问起欧超联赛时,赫莱菲则表示,“欧超联赛已经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