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前70分钟平分秋色 目标是尽快拿34分保级

金山淞06-21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虽然遭遇了新赛季首败,但谢晖对于球队5轮比赛打下来的发挥还算满意,同时,他也透露自己认为34分应该可以保级。

8C3360CF-6877-4A0C-9DC1-258A0273501B.jpeg

“应该说我们踢了70分钟好球,从0:1开始,这个球丢的有个人失误,这不是个非常好的传中,不应该被顶进,站位有些失误。0:1后球员有些不知道怎么踢了,可能以前没有碰到过这样的节奏。之后,上了一些U21的小朋友,他们已经发挥不错了,但是我们的板凳深度还是有差距。70分钟之前我们表现是不错的,有两个很好的机会,一个单刀、一个门框,我觉得场面上前70分钟是平分秋色的。有点遗憾,输球是可以预先想到的,但是最后20分钟我不是很满意,希望老队员能够站出来,小队员最后有点闷,比分不是最重要的,好像输了一场不该输的球一样,球员有这样的感觉,而不是踢到底,比分对球员的影响好像是很大的,赢一个也不会踢,输一个也不会踢,那怎么才会踢呢?我觉得球队还是比赛少。”谢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过,他随后表示球队目前的发挥超出预期,“总体还是超出预期的,我认为能够拿到场次以上的分数都是超出预期的,现在我们5轮6分,我们的目标是尽快拿到34分,我觉得34分应该有很大把握能够留在这个级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