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对手买强援曼联行动慢 C罗留队决定有所动摇

文斯06-21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夏曼联面临较大变革。新帅滕哈赫上任,多名球员离队,曼联高层希望球队面貌焕然一新,在新赛季重获活力。

不过在西班牙《阿斯》报看来,C罗对于曼联的前景似乎信心不足。该报撰文表示,新赛季曼联没有欧冠可踢,但C罗此前已做出决定:留在曼联,夏窗不转会。如今各大欧洲豪门都在引援方面行动积极,曼城和利物浦已分别敲定哈兰德和达尔文·努涅斯,这些行动让C罗感到不安。

16555752551224.jpg

该报表示,在C罗看来,对手俱乐部在不断引进强援,而曼联在夏窗的行动有些迟缓。新赛季,曼联与英超对手的差距可能会进一步拉大,球队争冠的难度也将加大。目前曼联正在进行谈判的引援目标,有巴萨中场弗伦基·德容,还有布伦特福德的埃里克森,但都进展迟缓,其他位置的引援工作同样不够迅速。已经37岁的C罗,很清楚自己进入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也因此不希望再虚度一个赛季。因此,对于自己留在曼联的这个决定,C罗已经有所动摇。

C罗面临的另一个难题,就是即使自己有意转会离队,合适的下家也并不多。此前意媒有消息称,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有意签下C罗,而C罗的老东家里斯本竞技也有同样的打算。不过对于C罗而言,这两家俱乐部恐怕都难以满足自己的野心。《阿斯》报认为,曼联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将直接影响C罗的未来选择。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