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双响于大宝王子铭破门 国安4比1深圳

安晓君06-21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1日16点30分,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迎战深圳队。张稀哲第2分钟助攻张玉宁头球破门,于大宝第52分钟进球,张玉宁第60分钟完成双响,阿奇姆彭很快任意球破门扳回一球,王子铭第88分钟扩大比分优势。最终,北京国安4比1取胜,积10分升至梅州赛区的第一位。

zyn.jpg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20次,国安拿到10胜7平3负的成绩。前4轮比赛,国安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深圳则是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积9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5位。

第2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张稀哲主罚角球到小禁区线附近,张玉宁迂回包抄头球后蹭顶入球门远角,张鹭没有任何反应,国安1比0领先。张玉宁2场比赛打入3球,本赛季已经打入4球。第7分钟,国安前场断球,达布罗禁区前沿打门被封堵,张稀哲得球后分给达布罗,后者起脚远射被张鹭没收。第9分钟,王永珀接队友回传球外围远距离起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15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源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阿奇姆彭的腿上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0分钟,姜至鹏左路低平球传中到弧顶,王永珀接应停球后顺势抽射中路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叶力江右路送出传中,郜林中路头球攻门偏出。第26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内回做,李源一外围一脚劲射被邹德海扑出。第33分钟,姜祥佑左路晃开防守,低平球传中到禁区,张远前点送出关键解围。第45分钟,深圳角球到禁区里,后点姜至鹏抽射近角被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安暂时1比0领先深圳。

第46分钟,阿奇姆彭传球给王永珀,后者外围跟进的远射直接放了高射炮,接下来国安门将邹德海因拖延比赛时间而吃到黄牌。第48分钟,张稀哲反击中于禁区前左侧送出身后球,达布罗小角度包抄被出击的张鹭提前将球没收。第50分钟,深圳获得外围任意球,姜至鹏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张稀哲左边路传中到禁区,梅米舍维奇背身将球勾向门前,于大宝直接左脚抢点打门命中,国安2比0领先。

第58分钟,郜林分球,王永珀转身突破被邹德海出击将球没收。第60分钟,梅米舍维奇中路过顶球,王刚快速插上到禁区右侧,然后在球出界前送出传中到门前,跟进的张玉宁头球攻门,皮球弹地进入球门死角,国安3比0领先。张玉宁梅开二度,目前以5球暂时领跑射手榜。

第63分钟,深圳获得禁区线前右侧的任意球,阿奇姆彭左脚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后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深圳1比3扳回一球。第74分钟,姜至鹏左边路传中到后点,阿奇姆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到门前,王永珀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打门高出,深圳错失了追近比分的绝好机会。

第81分钟,深圳在国安禁区里制造混乱,阿奇姆彭禁区中路背身回做,跟进的替补球员黄瑞烽右脚迎球怒射,皮球击中了横梁,深圳错失了缩小比分差距的良机。第88分钟,高天意前场挑传禁区,插上的梅米舍维奇右脚低射被门将堪堪扑出,禁区中路跟进的王子铭补射空门得手,国安4比1领先。最终,北京国安以4比1取胜,球队积分达到了10分。

北京国安:14-邹德海、5-梅米舍维奇、17-姜祥佑、22-于大宝、27-王刚、36-梁少文(U23)、6-池忠国、28-张呈栋、10-张稀哲(88’32-刘国博(U23))、9-张玉宁(76’20-王子铭)、30-达布罗(69’15-高天意)

深圳队:1-张鹭、2-叶力江(70’38-孙可)、5-林采民、11-张远、13-徐浩峰(46’8-戴伟浚(U23))、21-姜至鹏、20-刘越(70’30-黄瑞烽(U23))、28-李源一、39-王永珀(87’16-郑达伦)、7-阿奇姆彭、29-郜林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