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姆格伦:雷霆魔术我都可以 喜欢模仿杜兰特打球

李辉06-21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本周五,选秀大会将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作为本届的热门新秀,切特·霍姆格伦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手握状元签的奥兰多魔术队以及榜眼签的雷霆队。

“我并没有更喜欢被他们中的哪支球队选中,不管怎样,能够被选上已经是上帝的祝福,无论我去到哪里,我都会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霍姆格伦说道。“雷霆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总经理普雷斯蒂也是一个很棒的家伙。我和魔术队的萨格斯也有过交流,他给了我很多进入联盟的建议。我认为我可以和很多雷霆队的球员配合得很好,我是那种可以让其他人变得更出彩的球员,吉迪的球场视野很棒,亚历山大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霍姆格伦出生于2022年5月,今年20岁,他身高达到2米13,体重则只有88公斤,不过在大学时期,霍姆格伦场均可以拿到14.1分9.9篮板1.9助攻和恐怖的3.7次盖帽,在被问及一些人质疑他能够在防守端打出好的表现时,霍姆格伦这样表示,“我为此投入了很多的工作,我一直在锻炼自己跌身体,我在防守端拥有很棒的武器,这是一般人无法掌握和学会的,我绝对可以做好防守,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当被问及自己的比赛模板时,霍姆格伦则表示,“我并没有刻意去模仿某一位球员,但我一直在努力成为凯文·杜兰特这类型的球员,我并不想特定的成为某某人。”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4256992501_1000.jpg&refer=http___inews.gtimg.webp.jpg

对于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霍姆格伦则表示,“这周肯定会很疯狂,我认为这是每个热爱篮球的孩子梦寐以求的时刻,我对此感到非常的兴奋。”

在最新的选秀预测中,霍姆格伦排在贾巴里·史密斯之后,将在第2顺位被雷霆队选中,不过似乎他的团队希望他能够被拥有状元签的魔术队选中,根据此前的报道,霍姆格伦并没有向大部分球队提供医疗报告,这似乎是暗示霍姆格伦的团队想要操纵选秀顺位,渴望成为状元秀,此外,霍姆格伦很早就和魔术队去年选中的5号秀萨格斯担任队友,魔术似乎也存在用状元签选中切特·霍姆格伦的可能性,从而让这对组合在奥兰多重聚。

霍姆格伦的恩师兰斯·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哪支球队选中他都很棒,我就说这么多吧,魔术雷霆,哪支球队都行,能够选上就很棒了,但事实上,如果他能够再次和萨格斯在一个队打球,那会很特别。”

15年前,当时还在西雅图的超音速队用榜眼签选中了凯文·杜兰特,从而开启了球队一段非常辉煌的岁月,如今的雷霆队也急需这样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他们能够在榜眼签选中和杜兰特风格有些类似的切特·霍姆格伦,加上亚历山大等人,球队就有机会在下赛季或者下下赛季的西部拥有竞争力,当然选秀大会不到最后一刻,没有人知道球队的选择,或许切特·霍姆格伦也会因为他过瘦的身体跌出前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