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蹦床扣篮新突破!JS省级合作推介会圆满成功!

体坛Plus06-21 14:27 体坛+原创

2022年6月18日,JS首期省级合作签约推介会在云南丽江圆满落下帷幕。JS全称为JUMPING SOUL,汉译为“跳跃的灵魂”,是由京晟国际体育与北京花式篮球协会联合运营的职业花式蹦床扣篮表演团队,作为亚洲唯一一支职业的蹦床扣篮球队曾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是世界吉尼斯记录的保持团队,同时也是中国唯一赴美国NBA现场的演出团队、中国男子篮球世界杯签约的演出团队。

面对首期开放的8席省级合作名额,全国25个省市的30+家高意向体育公司参与了此次会议,12省明确合作意向,5省完成签约。

1655792401087084898.jpg

推介会现场

在北京总部队员的演出中,省级合作签约推介会正式拉开序幕。各位合作伙伴在现场观看了高水准的视觉盛宴,并参与互动,体验了蹦床扣篮表演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娱乐性。

1655792443992015602.jpg

表演现场

主会场, JS品牌创始人、北京篮协花式篮球分会秘书长王彬先生就JS品牌的创立以及娱乐体育生态的发展展开分享,分析全球蹦床扣篮产业生态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娱乐篮球、蹦床扣篮表演的市场前景,同时介绍了JS品牌十年的发展史与成绩,进一步提升省级合作伙伴对JS的品牌认可与合作意向。

 3.jpg

京晟国际体育的项目运营负责人关肖蒙女士就省级合作蹦床扣篮表演项目的全国业态发展、优势、项目收益回报与合作流程多方面内容发表演讲。

JS蹦床扣篮品牌作为亚洲唯一,优势突出:专业高超的技术培训、成熟的市场运营体系、创新延展业务的开发能力、丰富的行业资源、线上线下全域赋能,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当下疫情困局,实现在自身原有业务基础上的多栖发展。

4.jpg

在签约环节中,合作伙伴表现出对JS品牌以及省级合作项目的高度认可,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12省合作代表明确合作意向,安徽省、云南省、海南省提前完成签约,宁夏兴瑞体育董事长顾瑞先生在现场完成签约,打开互惠共赢新局面。

1655792547359014265.jpg

宁夏省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JS团队邀请合作伙伴出席晚宴,品尝丽江特色美食,并于19日一同游览雄奇瑰丽的玉龙雪山后,JS首届省级合作签约推介会圆满结束!

1655792565396040666.jpg

玉龙雪山

JS品牌成立10年以来,致力于打造以娱乐篮球为核心的体育文化产业生态圈,拥有顶级的师资配置、国际资源以及庞大的客户渠道和行业内人脉资源、专业的团队运营经验、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北京篮协花式篮球分会的官方支持。

本次合作的顺利推进也预示着,JS将联动全国各省开展花式蹦床扣篮全国大赛,娱乐篮球赛事以及花式篮球相关的赛事和推广工作,全面提高国内娱乐篮球产业生态发展,立足全国,走向世界!

2022年,JS将开启新的征程,不断创新,携手合作伙伴,聚势发力,全面提升,创造新的辉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