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拉涅接受采访曝更多内幕:欧文想要寻找一个家

白亼06-21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昨天夜晚,NBA著名记者查拉涅曝出猛料,篮网队与欧文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欧文存在跳出最后一年球员选项,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可能性。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欧文决定离开篮网,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艇以及纽约尼克斯都将对得到欧文很感兴趣。

由于欧文在过去三年劣迹斑斑,疫情赛季中期为参加生日派对不告而别、拒绝接种疫苗导致大面积矿工,想法天马行空的欧文给篮网带来了难言的苦恼。如果欧文将心思全部放在篮球上,他或许依然拥有顶薪级别的能力。可是考虑到他在篮网时期的履历,管理层必然不会愿意给他开出一份全额保障的顶薪续约合同。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查拉涅曝出双方的合同谈判陷入僵局,多少会给人一种收钱办事之感。欧文团队通过这位爆料大神抖出一些谈判内幕,公布湖人、快艇以及尼克斯的交易兴趣,以此来给拒绝提供高薪长约的篮网管理层施加压力。毕竟,如今篮网的阵容千疮百孔,如果欧文最终决定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这将会是球队无法承受的损失。考虑到目前凯尔特人、热火以及雄鹿的阵容配置,白白失去欧文得不到任何回报,篮网基本就可以与总冠军之梦吻别了。

微信截图_20220621114414.png

不过,在晚些时候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查拉涅表示,自己的爆料与消息是得到过多个阵营里的消息源证实,并不是欧文团队抬价逼宫的造势之举。

不,这个消息并不是造势的手段,这是得到几乎每个涉事阵营、大量消息人士那里得到证实的事情。在篮网上赛季结束后,欧文非常公开地表达了他回归篮网的意愿,他计划留在篮网。我记得他在一个月前赛季结束时说了,‘我不计划离开7号(杜兰特号码)。’这两人于2019年一起签约篮网,他们被绑定为想要在一起打球。”

可是,查拉涅随后的一番话同样耐人寻味,虽然说欧文与杜兰特一同打球的想法没有改变,但是合同的问题让他开始思考篮网究竟是不是那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根据我的了解,那一点仍未改变。消息人士告知我,最终,那一点仍然是目标。欧文一直想留在篮网,他的目标是想要和杜兰特在一起,那没有改变。至于说目前为止欧文和篮网官员之间的谈判,欧文下周还要决定是否执行球员选项,不过,这更多的是关于整体意义的对话,这是你未来继续前行时合适的球队吗?无论是未来的1年还是2到5年?这是合适的球队吗?双方都在这些谈话中陷入了僵局,那导致多名消息人士告知我,那让欧文有很严肃的机会进入自由市场,然后可能加盟比如湖人、尼克斯、快艇这样的球队,找到一个家。我认为,欧文的意图是找到一个家。如果他在对话中感觉不到这里是他的家,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会放下然后向前看。

面对镜头,查拉涅表示,欧文目前对于联手詹姆斯完全持有开放态度。之前媒体关于二人关系的抹黑,与事实并不相符。“欧文公开发表了关于勒布朗的言论以及他对于勒布朗的看法。我认为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被编造了许多内容,特别是他离开骑士的方式,就是欧文申请交易最终去了凯尔特人,这件事上关于他们的关系存在许多编造的东西。不过,消息人士已经告知我,他们之前的关系从未破裂,他们之间一向保持着对话。所以,那当然在这件事上是一个因素。”查拉涅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621115025.png

“欧文可以在6月29日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他3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也可以跳出合同,但跳出来的问题是如果你想去的是湖人或快艇,由于工资硬帽的限制,他们将无法完成签换交易。本质上讲,他最终前往湖人或快艇的最可能的方式就是必须让他执行合同选项然后被交易。那么篮网和他就需要合作促成这些操作,篮网也得从这笔执行选项后的交易中获取一些东西,所以那是可能的途径。另一个途径就是跳出合同,然后以更低的薪资签约。我们谈论的是欧文这样的家伙,他确实由于疫苗限制令,这赛季损失了1800万到2000万美元的薪水。所以欧文是有先例的,他会基于他感觉对他自己、他的价值观、他的心态和家人最有利的方向而做个人决定。所以篮网是见识过这些的,他会基于他的家人和认同感来做决定,而在目前的这些谈判中,很显然并不存在认同感。”查拉涅补充道。

说实话,看完了过去三年欧文的表演,如今被曝出这样的消息,将杜兰特置于尴尬境地,似乎并不让人意外。闹剧的大幕已经拉开,这次又将用何种方式首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