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雷蒂尼女王杯成功卫冕 胡尔卡奇哈雷夺草地首冠

Max06-21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0日,ATP官方消息,ATP500女王杯决赛,贝雷蒂尼以7比5、6比4击败克拉吉诺维奇,成功完成卫冕。意大利人豪取复出单打9连胜,连续两周热身赛捧杯。克拉吉诺维奇则冲首冠再失利,巡回赛决赛战绩0胜5负。

QQ浏览器截图20220621105419.png

“有太多情感涌上心头,我没有期望过能在手术复出后连续赢得两座冠军,并在我们最负盛名的比赛之一完成卫冕。我不想哭,我要感谢自己的团队和家人,我只是不敢相信。抵达斯图加特时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我没能打出自己想要的网球,当时我想’这将会很难’,但这两周进展已经相当顺利了。”贝雷蒂尼在颁奖仪式上说道。

女王杯获胜后,贝雷蒂尼在参加的近四站草地比赛中赢下3冠,近21场草地比赛赢下20场,唯一一场失利来自于去年温网决赛。

QQ浏览器截图20220621105600.png

ATP500哈雷决赛,胡尔卡奇全场未送破发点,仅耗时63分钟就以6比1、6比4横扫头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夺得职业生涯草地首冠,这也是波兰人首次在ATP500系列赛中加冕。梅德维德夫则连续两周屈居亚军,也遭遇决赛五连败。

胡尔卡奇打出生涯最好的草地表现,决赛中波兰人仅耗时63分钟就以6比1、6比4横扫世界第一梅德维德夫,获得了2022赛季的第一座单打冠军、也是生涯首座500赛冠军。

“我超级兴奋,我一直在等待今年的第一个冠军。在草地上拿到第一座500赛冠军更显特别。今天我的发球状态很好,从第一局开始我就充满动力。我很高兴在这么多的观众面前拿下胜利。丹尼尔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所以和他比赛非常棘手。”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