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沙特夺冠获重奖 球员教练每人百万奖金

马德兴06-21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沙特99年龄段U23国家队在第五届U23亚洲杯上以2比0击败了乌兹别克,三度杀入决赛的他们终于第一次获得了冠军。赛后,沙特体育部决定对球员和教练每人重奖1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人民币178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207.png

沙特U23在本届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以一球不丢的成绩最终问鼎,继2018年获得U19亚青赛冠军之后,99年龄段队伍再一次夺冠。更重要的是,这是继沙特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参赛权、沙特三家俱乐部球队闯入今年亚冠淘汰赛之后,沙特足球在今年上半年取得的又一个佳绩。

也正因为此,沙特体育部部长兼沙特奥委会主席法伊萨尔王子宣布,国奥队此番为沙特争得荣誉,每一名球员以及教练都将各获得100万沙特里亚尔的奖金。

微信图片_20220621105201.jpg

6月20日,球队已经乘坐包机从塔什干返回利雅德,在机场受到了沙特体育部、足协诸多官员的热烈欢迎,沙特足协为迎接球队夺冠回国,特意安排了一辆游行大巴车进行庆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