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多人感染新冠 无法凑齐6名上场运动员

蜗壳06-21 07: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20日,中国排协发布公告,确认中国男排在参加世联赛菲律宾奎松站比赛入境时多人确诊感染新冠,无法凑齐6名上场运动员,因此对阵法国队的比赛被判0比3告负。

QQ浏览器截图20220621074948.png

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男排结束首周巴西利亚站比赛后,于6月17日晚抵达菲律宾参加奎松站比赛,18日入境抗原检测结果多人显阳性。得知检测结果后,中国排协第一时间与国际排联沟通,协调队伍复检及后续参赛事宜。经复检,多人确诊感染新冠。根据赛事组委会关于“确诊阳性运动员须隔离满5天”的规定,中国男排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2日15点举行的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3告负。

下一步,中国排协将积极做好感染人员治疗康复工作,并与国际排联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做好队伍后续参赛工作。

国际排联发布公告,确认2022年国家联赛菲律宾奎松站中国男排对阵东京奥运冠军法国的比赛取消。这场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2日15点举行。因中国男排多人感染新冠,无法凑齐至少6名球员出场比赛,因此本场比赛取消。中国队被视为弃权,直接被判0比3告负。



中国排球协会

6月20日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