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印尼公开赛国羽2金背后还有哪些隐忧?

李婷06-20 19:5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国羽两金两银笑傲印尼公开赛的背后还有什么隐忧?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2022年第二站1000级别赛事印尼公开赛昨晚落下帷幕,国羽以郑思维/黄雅琼的混双金牌为开端,以刘雨辰/欧烜屹的男双金牌为收官,2金2银的成绩名列各支参赛队伍之首,笑傲群雄,一扫首站1000级别赛事全英公开赛无冠的尴尬。这其中,四连冠的“雅思”让人放心,时隔两年半再夺冠的男双让人惊喜,但女单竞争之激烈、女双”凡尘“的后继无人、男单与世界顶尖的差距,依然是摆在眼前的显著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