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里克卡兰加均错失良机 亚泰0比0河南

章鱼哥06-20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0日17点30分,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进行,长春亚泰队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时埃里克与卡兰加错失良机,塞尔吉尼奥赛季首次登场,不过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0比0战平,河南队结束三连胜,而长春亚泰则继续4轮不胜。

1504692413042393092.jpg

上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遭遇几年来最惨失利,0比4完败山东泰山,球队后防更是失误连连,门将刘伟国更是有两个超级巨大的失误。河南队这边则继续高歌猛进,3比0完胜广州城,取得三连胜。首发阵容上,最为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双方的门将,上轮出现巨大失误的刘伟国被吴亚珂替代,而长春亚泰旧将石笑天则在主力门将没有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成为河南队首发。此外,阿德里安坐在替补席上,而亚泰这边塞尔吉尼奥也首次进入比赛大名单。

在双方最近十次交手中,长春亚泰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开场后,长春亚泰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儒尼奥尔在河南队禁区内多次造成威胁。第15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廖承坚将球开到后点,孙捷头球顶出一个抛物线,石笑天后撤过程中将球奋力扑出。第20分钟,河南队前场进攻,多拉多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吴亚珂稳稳抱住。

第28分钟,河南开出前场任意球,多拉多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钟义浩禁区左路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被吴亚珂直接扑出。第36分钟,马兴煜直传,卡兰加禁区前回做,多拉多禁区线上一脚抽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44分钟。钟义浩左路传中至后点,黄紫昌头球回做,卡兰加门前扫射,吴亚珂倒地奋力将球踢出。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换上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赛季首次登场,此外迪诺与汪晋贤也披挂上阵。塞尔吉尼奥登场也改变了亚泰中场的弱势,他们在中场的组织上变得不再被动。第58分钟,刚刚披挂上阵的汪晋贤无法坚持比赛,再次被崔麒换下。第65分钟,迪诺突到小禁区随后传出倒三角。谭龙跟上打门被河南门将扑出。

第67分钟,谭龙反越位成功单刀打门被石笑天扑出,埃里克随后跟上打空门竟然将球打高。第70分钟,河南队也连续做出三次换人,阿德里安披挂上阵。随后的比赛双方都尝试进攻,但都无法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河南队结束三连胜,积分来到11分,而长春亚泰则连续4轮不胜。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3-韩鹏飞、4-奥克雷、5-孙捷;31-饶伟辉、20-张宇峰(46'8-汪晋贤(58'21-崔麒))、15-迪力依米提-土地(U23)(82'25-王华鹏(U23))、11-埃里克、19-廖承坚(46'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9-儒尼奥尔(46'7-迪诺)、29-谭龙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24-石笑天;3-杨帅、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45'22-王浩然(U23));29-钟义浩、28-马兴煜(70'30-钟晋宝)、6-王上源、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63'11-柯钊);7-卡兰加、9-多拉多(70'10-阿德里安)、8-黄紫昌(70'32-韩东(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