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未来四年赛历扩容 大马公开赛升级为1000

蜗壳06-20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近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未来四年的世界巡回赛举办计划,从2023年到2026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将增加4站,此外不少现有的比赛也将迎来升级。新的世界巡回赛日历包括31项赛事,其中包括年底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会有更多的超级1000、超级750和超级500比赛,为球员带来更多的收获奖金的机会。

WX20220620-192114@2x.png

其中,每年的超级1000赛将增加至4站。马来西亚公开赛由超级750赛事升级,与全英公开赛、中国(常州)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一起成为巡回赛最高水平的超级1000赛事。

超级750赛将增加至6站。印度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从超级500升级成为超级750赛事,同时超级750赛事还将落户中国深圳。原来的丹麦公开赛、日本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三站不变。

WX20220620-192240@2x.png

超级500赛将增加至9站,其中澳大利亚公开赛、芬兰公开赛以及加拿大公开赛将升级成为超级500赛事。现有的两项超级100赛事:德国海洛公开赛和奥尔良大师赛也将升级为超级300级别。

据悉,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将在近日揭晓,此外世界羽联超级100赛事的举办城市也将另行公布。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