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成交易市场香饽饽 多支球队加入争夺战

石页06-20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格兰特的合同将会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他的薪水为2095万美元。2021-22赛季常规赛期间,格兰特场均能够得到19.2分4.1篮板2.4助攻0.9抢断1盖帽,三分命中率35.8%。格兰特担任球队核心的能力一般,但是作为侧翼3D,拥有不俗的表现。

就在今天,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记者Adam Borai发推文称,热火队加入了对活塞球员格兰特的追逐之中。“消息人士透露,杰拉米·格兰特的交易流言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升温。到目前为止,对他续约承诺的担忧已经阻碍了一些潜在的追求者与活塞进行认真接触。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开拓者队和老鹰队是值得关注的有意格兰特的球队。现在,热火成为了另一支对其有意的球队。”

微信截图_20220620100035.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