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末淘宝眼光毒辣 勇士28号签继续制造惊喜?

白亼06-19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8年6进总决赛4夺总冠军,这支勇士队最令人胆寒之处,就在于他们拥有现在的同时,还拥有着未来。板凳席上,勇士还坐着没过23岁的年轻球员,普尔成为了球队后场冉冉升起的新星,库明加与穆迪在新秀赛季便能屡次在比赛中贡献关键的轮换角色。而怀斯曼,在休养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在下个赛季也将展现出极致的天赋。今年选秀大会之中,勇士队还握有一个首轮第28顺位的选秀权,期待能够给球队继续带来新生代的年轻血液。

实际上,在季后赛的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展之际,向来两不耽搁的勇士队管理层就已经着手对新秀球员进行了试训。根据HoopsHype的统计,勇士队已经完成了至少13位新秀球员的试训,其中两位球员预期顺位进入首轮,分别是来自俄亥俄州立的大前锋EJ·利德尔,以及来自发展联盟点燃队的杰登·哈迪。

Warriors-Stephen-Curry-NBA-Draft-1200x900.jpeg

看向美国各大主流媒体的模拟选秀,包括ESPN、NBADraftRoom以及BleacherReport《露天看台》,都认为勇士队会在第28顺位选中来自维克森林大学的白人四号位杰克·拉拉维亚。雅虎体育和The Ringer认为在28号签的位置上,来自奥本大学的白人中锋沃克尔·凯斯勒比较适合勇士。体育画报给出的是来自杜克的锋卫摇摆人温德尔·莫罗,CBS建议的28顺位人选是亚利桑那大学的三号位达伦·特里。

前两个赛季,由于自身战绩糟糕再加上森林狼的慷慨解囊,勇士分别获得了2020年的第2顺位选秀权以及2021年选秀大会的第7和第14顺位选秀权,勇士本赛季的首轮第28号签,价值显然无法和这三个选秀权相提并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勇士就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掉以轻心,看向勇士本赛季的冠军阵容,不少球员都是来自选秀大会的中后顺位。

勇士内线不可或缺的关键轮换凯文·卢尼,来自2015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30顺位;球队王朝时代攻防中坚德拉蒙德·格林,直到第二轮第五顺位才被勇士挑中;在2019年的第28顺位,勇士得到了如今在本赛季大放异彩的乔丹·普尔。

1200x0.jpg

近几年,NBA选秀大会第一轮末段出了不少潜力极佳,而且已经打出名堂的超级潜力股。出了2019年的普尔,当年普尔身后,排名第29顺位的凯尔登·约翰逊也算是年轻球员中的尚品。30顺位的小波特,不看心理问题,球场表现也算不错。2020年,在25顺位进入联盟的是现效力尼克斯的奎克利,26顺位的普理查德也刚刚打完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次总决赛。而在30顺位上,孟菲斯灰熊队选中了神射戴斯蒙德·贝恩。去年的选秀大会,掘金也曾经在26顺位得到了海兰德。由此可见,勇士绝对不能在这个位置上掉以轻心。

最后,勇士在次轮中还拥有第51以及第55号选秀权,但是考虑到这两个签位的确过于靠后,在这个位置上想要淘到宝贝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勇士有可能将其置换成为现金,卖给在本轮选秀大会中没有签位的球队,比如洛杉矶湖人。根据此前NBA著名记者查拉涅的报道,预计湖人至少会在本届选秀大会中购买至少一个次轮签,努力培养出下一个卡鲁索与里弗斯,球队的购买预算为470万,这个数额的资金足够帮助湖人买到两个次轮中后段的选秀权。对于奢侈税爆表的勇士来说,卖出选秀权显然也会是一个补贴家用的有效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