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锐眼》Vol.171:国安开局不利是正常现象?

王晓瑞06-19 11:48 体坛+原创

点击下方链接或登录喜马拉雅FM搜索“前线锐眼”即可收听节目。零距离现场最前沿,聆听最真实的足球,一切尽在《前线锐眼》。

Vol.171:国安开局不利是否正常?中兴期已过亟需大改革

前线锐眼.jpg

本期主播:

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

以下为本期播客内容简介:

中超前4轮战罢,北京国安2胜1平1负暂列第7。从成绩上来讲还算中规中矩。但先是输给沧州,两球领先之际又被十人作战的梅州客家2比2逼平,人们不禁要问:国安到底怎么了?在经历2018-2020三年中兴期之后,恰逢建队30周年的北京国安正在逐渐脱离强队行列,然而,等待他们的未来可能更加棘手,更加薄如蝉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