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CEO微服出巡,亲口告知球迷:两名内鬼已被赶走

托克罗06-19 09: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本周六下午,一群曼联球迷准备在俱乐部新任CEO理查德·阿诺德的家门口进行抗议,抗议开始之前,他们在附近的一家酒吧集合。结果提前知道消息的阿诺德出其不意地亲自出现在酒吧,他试图向球迷们解释俱乐部目前的一些运作,并劝说他们,类似的抗议活动对曼联没有帮助。席间阿诺德还谈到了曼联的种种话题,包括更衣室的泄密,还有球队今夏的引援工作等等。

现场的一名球迷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大部分的人都到了酒吧,我们直接向他(阿诺德)质问,说过去17年格雷泽家族把曼联搞得乱七八糟。我们不指望阿诺德能成为(拯救曼联的)英雄,但我们尊重他亲自站出来和我们谈俱乐部的事。当然,他基本是在洗地,因为他才刚开始担任CEO的职位(1月份正式上任),他说曼联过去17年发生的事不是他的错。”

WhatsApp-Image-2022-06-18-at-4.32.16-PM.jpeg

曼联球迷的反格雷泽运动可以说由来已久,近些年随着曼联成绩下滑,更是民怨沸腾,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除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附近挂上反格雷泽家族的条幅,还有一些抗议者举着标语和焰火游行,又或者聚集在卡灵顿训练基地表达不满。2021年4月,数千名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示威,抗议俱乐部加入欧超计划,而在1个月后,甚至有大量球迷在对阵利物浦的主场比赛冲入球场,导致比赛被迫延期。

在周六的这次会面,阿诺德尝试劝说球迷不要再进行“破坏性活动”,“他一直不停想要表达的是,那些攻击赞助商和投资者的行为只会损害俱乐部。这其实也说明了球迷的活动起作用了。他说,‘如果你们爱曼联,你们这样不是在帮助曼联。’我问他那你想让我们怎么做,他说不上话来。我们之所以尝试破坏俱乐部,是因为这样赞助商就会停止赞助,格雷泽家族就会被迫出售俱乐部。”

据说阿诺德认真地倾听了球迷的诉求,甚至接受了球迷会继续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抗议的现实,“他跟我们说抗议可以继续,但不可以在‘慕尼黑通道(球迷入场通道)’或者球场里燃放焰火。他说,你们继续抗议,他会努力让这些抗议不被禁止,但已经有人要求要禁止这些活动了。”

但说到底,球迷不满的根源还是曼联在赛场上的表现太差,近些年球队的引援和管理可以说一塌糊涂,各种各样从内部泄露的负面新闻频频见诸报端。阿诺德也清楚认识到这一点,“去年就XX是一个梦魇,我讨厌每一场曼联的比赛。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抗议。”上个月,媒体报道曼联对内部进行了一次“抓内鬼”行动,而在周六的谈话中,阿诺德也确认,更衣室的两名泄密者现已离开球队。在曼联不久前公布的球员离队名单里,包括了卡瓦尼、林加德、马塔、马蒂奇和博格巴这几名球员。谁是泄密者?

1655600334545.jpg

曼联不仅确定了阿诺德取代伍德沃德的位置,也选定了荷兰教练滕哈赫担任球队新帅,看起来将要迎来一番重大的改革。不过管理层的更替只是打好基础,成绩还是得靠球员踢出来,因此更吸引人们关注的另一个话题无疑是曼联的引援计划。阿诺德透露,曼联正在想尽一切办法从巴萨签下滕哈赫点名的弗伦基·德容,钱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教练要明确他需要怎样的球员。

阿诺德说:“我们已经在球员身上花费了10亿英镑,比欧洲任何球队都多。我对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并不满意,至于我们是否能够为未来做好准备,这不好说。但实际发生的是,我们XX把钱烧光了。你不能去我们的训练场,问10亿英镑都花在哪里了,因为我认为我们以前的一些引援没有做得很好。我不是来为格雷泽辩护的,他只能为自己说话。我想和你们谈谈,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表达你们的观点,我尊重你们。”

“我们已经挥霍了大量的钱。至于今年夏天,教练和足球总监想要的钱,就在那里了。为了未来,为了投资一个新的球场和诸如此类的东西,为了建造一个价值2.5亿英镑的训练场。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我们要吸引投资者的加入。我需要投资者来做我想对俱乐部做的事情。任何俱乐部都不可能在没有资金的情况下建造体育场,你要么借钱,要么找投资者。这钱总得有个出处。你们或许不喜欢我们现在的老板,对此我没有办法,但如果你们想让谁加入我们的话,他们要先看一下,然后说OK,这里的球迷都热爱这家俱乐部,热爱这支球队。”

至于要签谁不签谁,阿诺德说:“钱不是问题所在,关键是教练做足了功课,知道他想要谁。1亿还是2亿?你要我买下这些球员吗?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耳熟?”据现场球迷介绍,阿诺德如此形容曼联目前的引援工作,“他说默塔夫(足球总监)现在每天从早上6点工作到晚上10点,就为了要完成德容的签约。曼联有2亿英镑的引援预算,他不会让任何目标跑掉。阿诺德对我们很坦诚,这有助于解除我们的一些疑问。我们全场一共大约20几号人,通通把我们的想法告诉了他,但到最后,我们都安静下来了。”而在这次酒吧谈话之后,原计划在阿诺德家门外的抗议活动也取消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