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几小时后确定前途?尤文:挺急的,收到回复

罗梅罗06-18 2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赛季还没结束,34岁的迪马利亚就确定自己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时间过去了一个月,阿根廷边锋的下一站一直还没有定论。他会加盟对他兴趣最浓厚的尤文图斯吗?知名记者莫雷托详细解释了有关情况。

FVhxB8WWUAEFrWe.jpg

迪巴拉续约失败,让尤文图斯对迪马利亚求贤若渴。不过针对尤文的邀请,阿根廷人还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根据球员的意愿,尤文为迪马利亚开出了一份1+1的合同,迪马利亚可能在几小时后向尤文做出正式的回复。面对其他的选项,迪马利亚或许还在犹豫,但尤文方面认为,自己已经几乎为了说服迪马利亚加盟付出了一切,他们想在几天内获知阿根廷人的最终决定。

但从2周前开始,巴萨就一直是迪马利亚本人,和球员家属最青睐的方案。当时迪马利亚明确得到了巴萨的兴趣,并决定以巴萨作为首选。此外在他和他的家人看来,这将会是迪马利亚在欧洲的最后一份合同,而除了巴萨外,阿根廷人成名的本菲卡也是他青睐的选项。

迪马利亚的下一站,已经可以被理解为3选1,相比巴萨和本菲卡,尤文图斯是最急于签下他的一方。尤其是他们意识到,球员不会在得不到签约保证的情况下白白等待巴萨的邀请,于是看到机会向迪马利亚报价,希望现在就签下他,主帅阿莱格里的态度则是关键。在今夏结束长达7年的法甲冒险后,这位阿根廷巨星会不会开启在意甲的新旅程,或许用不了多久就能揭晓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