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你敢!?巴黎主席大闹伯纳乌不受处罚

托克罗06-18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巴黎主席赫莱菲和总监莱昂纳多大闹皇马主场,结果欧足联没处罚赫莱菲,只停了已经被解雇的莱昂纳多一场。而且欧足联的处罚决定埋藏得很深,也没有向媒体发邮件通报。

imrs.jpeg

3月9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3比1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3比2逆转晋级。赛后巴黎主席赫莱菲和总监莱昂纳多追到裁判更衣室“讨要说法”,并威胁说“我要杀了你!”事后皇马方面并没有把录像公诸于众,但欧足联调查时已经得到相关材料。欧足联从比赛第二天(3月10日)宣布展开调查,到周五公布结果历时3个多月。尽管欧足联指出赫莱菲和莱昂纳多对比赛官员做出了“非体育行为”,“违反了体面行为的基本规则”,但在本周五公布的调查结果中,并没有对欧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赫莱菲的任何处罚。针对巴黎的唯一处罚是对莱昂纳多欧战禁赛一场,不过这位前巴黎总监不久前刚被俱乐部解雇。

1655523968285.jpg

欧足联在纪律声明中没有提供不处罚赫莱菲的原因。赫莱菲在欧洲足坛有着多重重要身份,他除了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还在2019年加入了欧足联执委,并在去年成功挫败欧超后,被提升为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赫莱菲还是卡塔尔拜因传媒集团的主席,该公司是欧足联的主要转播合作伙伴以及欧冠版权买家,换句话说他们是欧足联的最大金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