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感觉这一冠绝对不同 想过在KD走后夺冠

石页06-18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与凯尔特人G6赛后,库里接受了雅虎体育专访。

库里说:“看看过去两年。还有那些非议、风评,说我们‘太老了’,培养年轻人和保持核心团结的平行时间线,我们必须做出的所有艰难决定,这些都在我们经历的时间里压在你身上。然后你会到达终点线,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这一次绝对不同,因为我们在2019年的G6结束后背负了三年的包袱。”

被问到他是否想在2019年凯文-杜兰特离队后拿到冠军,库里说:“当然,你想过这个,这是一部分原因。但去年10月份的时候没有人想到我们会在这里。现在我们做到了,靠着这套阵容,和之前的任何阵容都没被加以比较,所以这很酷。”

微信截图_20220618083326.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