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敲定今夏第二签!法比奥·维埃拉将加盟阿森纳

文斯06-17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波尔图俱乐部确认,与阿森纳达成转会协议,22岁中场球员法比奥·维埃拉将加盟阿森纳。根据波尔图提供的信息,法比奥·维埃拉的转会费总价为4000万欧元,其中包含500万欧元浮动条款。不过,两家俱乐部仍需继续完善转会细节,阿森纳将在球员完成体检之后,正式对外宣布法比奥·维埃拉加盟的消息。

0_GettyImages-1390015777.jpg

22岁的葡萄牙球员法比奥·维埃拉出自波尔图自家青训,2020年升入一线队,司职进攻型中场。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法比奥·维埃拉为波尔图出战了39场比赛,打入7粒进球,贡献了16次助攻,表现抢眼。而在葡超中完成14次助攻的维埃拉,这一数据也仅次于赛季助攻王拉法·席尔瓦(15次)。

这位葡萄牙中场将成为阿森纳今年夏窗的第二笔签约,枪手此前已经签下边锋马尔基尼奥斯。在这一次的转会行动上,阿森纳的手段十分迅速,本周四才有葡萄牙媒体披露了阿森纳即将签下法比奥·维埃拉的消息,而只过了一天,双方就很快达成了协议。当然,这也与阿森纳的出价策略有关,法比奥·维埃拉的合同中含有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双方最终协商的转会总价,也与这一数字持平。据悉,正在休假的维埃拉将赶赴伦敦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事宜。

签下一位进攻型中场,也意味着阿森纳希望继续在锋线阵容上加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阿森纳在联赛里只有61粒进球,锋线火力与其他豪门相比有一定的差距。除了前锋位置的实力问题,阿森纳中场对锋线的输送不够,也同样是火力不足的原因之一。在一个赛季中贡献出17次助攻的维埃拉,能够在这方面对阿森纳有所帮助。

法比奥·维埃拉既可以踢10号位,也能够踢8号位,在一些媒体看来,同为左脚将的维埃拉,球风与贝尔纳多·席尔瓦相似。来到阿森纳之后,他可以与厄德高同时首发,在中场担任组织双核,二人身后则由后腰负责保护。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