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主没有庆祝 穆谢奎: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老东家

金山淞03-16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凭借穆谢奎的单刀,浙江队在下半场扳平了旧主大连人。2019赛季中期,随着龙东的加盟,深受大连球迷喜爱的穆谢奎离队加盟当时还处于中甲的浙江队。转眼之间,3年过去了,穆谢奎和大连这座城市以及球队、队友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为浙江队扳平比分之后,穆谢奎没有选择庆祝,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

XxjpseC007226_20220616_PEPFN0A001.jpg

整场比赛,穆谢奎是对大连人队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上半场他有一次近在咫尺的头球将将偏出,下半场大连人队体能下降,给了他发挥的空间,虽然错过了几次机会,但他还是利用大连人队的一次传球失误进了球。都说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比赛结束后,穆谢奎脸上挂着笑容和老队友以及相熟的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还是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当然,我和以前的队友们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今天我进了球,但很可惜没有取得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