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媳妇熬成婆,本泽马上任皇马第一队长

宗谷一06-14 2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本泽马正式成为皇马第一队长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2%2F0614%2F8996eec1j00rdgrdv0020c0010000ls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webp.jpg

据阿斯报报道,马塞洛正式宣布离开皇马,本泽马成为了如今皇马的第一队长。本泽马也成为了皇马队史的第42位队长。他的皇马生涯中分别经历了劳尔、卡西、拉莫斯以及马塞洛四位队长。

@月半倚深秋REAL:熬走了一个又一个,霸王龙已经是传奇!

@宋吧:皇马的队长制度好,谁在的时间长谁队长,不像有的队舔一个球员让他当队长引出争议。

@童话王:本泽灭霸这一年真的是职业生涯最风光的一年了。

@ZkPwp3M:想在皇马当队长,是真的挺难的,得熬走前面的所有人(如果你自己还没走的话)场上队长更难,像刚结束这个赛季队宠熬走了水爷,自己却没啥机会上场了,场上队长一般是笨马。

@NeilLiu888:想当年和小烟枪还在“猫狗之争”,转眼已经是皇马传奇,老而弥坚!

@奥特之父之父:本泽马队史地位要力压指环王了。

@浅蓝回忆 :铁打的笨马,流水的皇马。因为锅都是铁造的。

@东翼灵驹 :霸王龙一走谁是队长啊,魔笛?托尼?卡瓦哈尔?

詹姆斯迟迟不做续约决定

下载 (9).jpg

湖人休季开始后,先是解雇沃格尔聘请达文-哈姆作为下一任主帅,然后就是开始系列补强,但是目前遇到了僵局。据《露天看台》报道,湖人僵局原因就在于勒布朗今年休季可以和球队谈续约,但却迟迟没有给出承诺。

@论韭菜的醒悟:啊詹:我要单换格林去勇士

@控寄你寄几:忠诚对他来说是什么?

@阿妮亚福杰:詹皇好样的,真不愧是NBA的GOAT,就应该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希望他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风格18:尼玛表态又说干预,不表态又说妨碍补强。

@qiuzihao:准备把天赋带到任何地方!

@麻辣八姐:和威少一起打球,还是进不了季后赛,老詹要换队了。

@没穿裤衩屁屁凉:在旧金山湾区下了诱饵,没咬钩怎能挥杆。

@倾盖如故13:提前续约会锁死薪资空间,湖人需要的就是一个私下的承诺,这类承诺有了也不会爆出来。

@朴埠诚:慕斯已经心有所属了,早已经和库屌暗通款曲。

韩乔生:八名额对国足也太难

src=http___img.thaihot.com.cn_uploadimg_image_20220614_20220614144106_44320.jpg&refer=http___img.thaihot.com.webp.jpg

在亚洲6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后,韩乔生录制视频点评认为,即便下届亚洲有8个名额,对于国足争夺世界杯资格而言也非常困难。

@BTrj7vUO:现在国足唯一的出路就是中国举办世界杯。

@lin36985214:在8个名额的情况下,国足继续归化就有戏,否则依然没机会。

@六十四 :真恶心,亚洲居然能晋级6个球队,这是对足球的亵渎和侮辱!

@红魔恒迷:世界杯正赛对国足来说太远了…

@海洋小哥哥:给20个,都有可能进不去。

@一生德迷:实力不够,不必强求。否则来个0进球,0射门,净吞8

@一杯沧海10君:亚洲如果有12-14个席位,中国应该有冲击的希望,当然了,过程肯定很艰难,但是还是有希望的。

@啊啊啊喷喷:自信点,十八个都悬。

@花花草草0987:水平上来自然进世界杯,每天都想进杯,不提升水平,不是空谈吗?

@过蜜驾佑:这TM是难不难的事情吗,就现在这帮人,是0好吗,没有难易度可言。

库里三分9中0勇士大胜绿军

微信图片_20220614204601.png

勇士104比94大胜凯尔特人,库里本场三分球9中0,生涯至今132场季后赛首次单场没有三分命中!

@看进附加赛:如果你告诉我有一天库里嘴哥三分合计15中0,勇士还能赢10分,我会告诉你仿佛是在做梦

@撒大声地:上场库里凯瑞全队,今天全员带你躺

@uufh:记录虽然断了,但是他笑得很开心

@混合阀:今天全世界都在夸克莱和嘴哥,我偏要要夸一夸三分9-0断记录的库里

@就一样:五场下来库里笑的最轻松的一次

@是惹人厌:感觉下一场库里就要全面开花带走FMVP了

@9㔯:终于躺了一局,勇士球迷松了一口气

@矿山法:子弹留给g6再用

@还好好的:左手普洱右手汤,喝着枸杞疗内伤。库里何须拼老命,笑退凯子三杆枪。

C罗致马塞洛:足球给我带来的一个兄弟

微信图片_20220614204553.png

马塞洛从皇马离开。C罗在社交媒体向曾经的队友致意:他不仅仅是一个队友,更是足球给我带来的一个兄弟。在场内场外,他都是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我有幸与他同处一个更衣室。在接下来全新的冒险中一切都会好的,马塞洛!


@卡粉红色:瓶盖兄弟

@看稍等一会:C罗最爱的两个男人,应该就是卡卡和马塞洛了

@打机埃神:你果然爱马塞洛胜过伯纳乌 臭猪

@莱德基:C罗马塞洛,我团历史第一左路组合!

@卡萨丁三点定位:克里斯蒂亚诺不只是我团名宿,更是上天赐给球迷的又一个情人

@罗德里大胜:还得是队宠才能把你引出来呀

@科琳达sadden:罗哥ins基本就是广告、自拍、family、team work…这一篇帖子就格外显眼

@林疯狂未结案:离开皇马C罗不是很主动与皇马相关的事物联系在一起,但是这一刻他忍不住了

@刻度盘凯撒:马塞洛采访说过和C罗球场默契:C罗一个眼神我就知道该怎么传,C罗一抬腿我就知道他要往哪里走

@ksks谁看得开:你怎能不泪流满面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