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哈兰德入城 努涅斯参军 曼联在干嘛呢?!

宗谷一06-13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4.png

曼城官宣哈兰德正式加盟

哈兰德.jpg

13日,曼城官方宣布21岁的挪威前锋埃尔林·哈兰德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截止到2027年到期的合同。

@手磨咖啡 :哈兰德:英超后卫们,我先吃掉那个好呢?

@岛上月半姐姐:换上蓝色帅气加倍,大德德的饼要多吃呀小德德。

@Sam9908:只想赛季快点开始,已经等不及了。

@李宁玉:下赛季我就是曼城的球迷了。

@ChanLs:哈哈哈,子承父业说得过去。

@PROKICKS:下赛季求轻虐我抬!

@穆恭松:曼城拿欧冠,哈兰德拿金球,皆大欢喜!

@我是传奇:22年前,老哈兰德也是6月13日官宣签约!DNA来了!

@青色的外套:保持健康,哈兰德绝对可以比肩梅罗的存在。

@心有不甘:希望不要被现在的锋线同化快乐,一定要吃饼吃到饱啊。

努涅斯7500万欧元+2500万加盟红军

1.png

本菲卡发布官方公告,确认与利物浦就22岁乌拉圭中锋达尔文·努涅斯的转会达成协议,待球员与利物浦完成合同签署,交易即可完成。本菲卡披露,这笔交易的基础转会费为7500万欧元,另有2500万的浮动条款,金额最高可达1亿。

@开扣发奖金:下赛季英超:努涅斯VS哈兰德。

@剪刀脚:这是告诉所有人,英超还没大结局。

@流量费浪费:利物浦首位亿元先生!

@VIVO专卖店:五年后卖给巴萨,2个亿。

@拉桑德斯:哈兰德pk努涅斯,如果都不水的话,英超双娇。

@到来到来:本菲卡含泪官宣,好家伙,笑的眼泪出来了。

@康复科:相信红军选人的眼光,这些年选的人基本都是即插即用。

@埃神的多:利记这是一口气把葡超两大头牌都买了啊!

库里面对绿军紧逼防守下的有效命中率断档式领先!

库里.png

美国数据网站statmuse展示了一组数据,本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已经走过四轮,面对绿军的紧逼防守,四队核心球星在有效命中率上的表现。杜兰特43.4%,字母哥47.1%,巴特勒51.1%,库里85.6%。

@绿帽子王::这么看库里还是很可以的啊。

@范德萨:啊这,这都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啊,外线球员这个命中率简直是不可思。

@我及女保洁:格林疯狂吸血。

@率队晋级:这么打也才2比2。绿军是真的强。

@大萨达无:奈何勇士有卧底。

@以蒂萨:软杜实锤了,软杜周围还有宇宙第一单打手欧文吸引火力呢。

@运完可视对讲:杜兰特说我打不过我就选择加入,休赛期绿军通过交易得到杜兰特。

@林妹妹:实力都是顶尖的,但是一个有好教练支持,一个有好观众在场边盯着。

杜兰特:我是个打工人

阿杜.jpg

篮网球星杜兰特今日又在推特上开始了和网友们的互动。一名网友问杜兰特说:“你会认为自己是一名领袖吗?”杜兰特回复道:“我是一个打工人,是球队的一员。有时候我会冲在最前面,有时候不会。球队的主要信息是由教练来传达的。”

@MaxBig:杜工头名副其实。

@公子忘语:这该死的气质。

@保罗不掉链我登三连:说真的,杜兰特耿直不虚伪,不像某人。

@大力蛊b:最有钱的屌丝……

@草拟大坝:气质这方面 阿杜真是拿捏的死死地。

@06NXI:还是知道天高地厚的…

@0gwKzE:杜总,你那里还招人吗?

@松山大捷:一看你就当不了皇帝。

@万历十五年:底薪去勇士吧,证明自己。

@沙家浜:杜:嘿嘿,要不是被淘汰,我不是领袖难道你领袖。

中国男排爆冷3比0零封巴西

男排.jpg

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一周巴西利亚站,中国队第四场对阵东道主世界第一巴西队,结果直落三局以25-23、31-29和25-23爆冷获胜,总比分3-0结束三连败,拿到今年世界联赛首场胜利。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攻张景胤得到全场最多的25分。

@0s4xcK:男排战胜巴西……这跟足球差不多难。

@1970syy:女排风头正盛,我都快要忘记男排的存在了,原来也这么厉害。

@千与千寻r:这个是真冷门。

@bobisaman:三大球,好像也就排球这次胜了巴西,挺不容易的。

@skradish:事实证明,凡是带个网的,中国队都牛。

@草莓小裤裤:男排:希望以后大家关注我们,不再是因为中国女排或者中国足球。

@zixuwuyoushi:几十年了,三大球女排女足自强不息;男排仿佛大梦初醒,出现了让人惊叹的表现。

@帝国之干干:跟男足形成鲜明对比,一个越关注越差,一个越不关注越强。

谢晖带全华班大连3场不败

谢辉.jpg

中超第三轮,大连人1比1惜平长春亚泰,在前3轮中超联赛中1胜2平保持不败。在赛季前最后一刻递补中超且无外援的大连人,通过270分钟的比赛完全征服了挑剔的大连球迷,谢晖“压着打”的口头语成了时尚流行语。

@0sfx78 :大连人队现在有了很多上海球迷。

@0inksD:这也吹呀?赢了谁呀?广州恒大要破产的球队,联赛还长着呢,不要是到最后还跟今年一样降级了,那就好笑了。

@何为明天:在我的记忆里,大连足球很久没有这样了,加油。

@0r_nHb:如果让李铁和贾秀全带大连,我相信横扫中超。

@三奇副使:全华班,陈主席的脸都被打肿了!不是没有好人,是好人不在位置!

@保守保守:抢逼围 压着打,异曲同工! 中超球员都糙,对抗紧逼下都无法展现自己。

@jxy168 :看来这家伙酒后说的是大话不是胡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