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兰加破门埃沃洛首球 河南3比1胜10人浙江

章鱼哥06-11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1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三轮,浙江队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上半场比赛,卡兰加利用浙江队后卫失误先下一城。下半场,浙江队埃沃洛扳平比分,并打进浙江队回归中超之后的首球。第70分钟,张佳琪吃到红牌,让浙江队只能以十打十一应战。随后杨帅头球超出比分,马兴煜也在反击中再度破门,最终河南队3比1战胜浙江队,取得两连胜。

3b83-4565eb184856b239e355e1bbc526bc54.jpg

浙江队上轮0比0与长春亚泰互交白卷,在前两轮取得1平1负。不过考虑到他们的对手是山东泰山与长春亚泰,这样的记过也可以接受。而河南嵩山龙门4比1爆冷完胜上赛季冠军山东泰山,两战1胜1平。首发阵容方面,上轮因伤下场的多拉多伤无大碍继续首发。浙江队这边,穆谢奎与埃沃洛首次搭档先发,而后防核心卢卡斯则因伤缺战。

比赛一开场,河南队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不过这也让他们无法选择他们最熟悉的防守反击打法。第10分钟,浙江队顾斌接埃沃洛回做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河南队后卫挡出。第21分钟,浙江队右路传中,埃沃洛头球后蹭至门前,可惜队友没有跟上。比赛前三十分钟,浙江队仅有一脚射门,而河南队更是没有任何一脚射门。

第34分钟,河南队前场打出配合,卡兰加禁区右侧横传至大禁区线上的多拉多,不过裁判未予吹罚,河南队获得角球。随后舒尼奇争到落点但没有顶上力量。第36分钟,赵宇豪场大脚长传找前场卡兰加,高天语在身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解围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卡兰加顺势拿到皮球,随后过掉出击的赵博,底线附近小角度射空门得分,1比0!河南队取得领先,卡兰加也连续三轮取得进球。两分钟后,阿德里安右路传中,卡兰加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赵博稳稳抱住。随后双方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河南队1比0进入下半场。

河南1.gif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浙江队右路传中,埃沃洛禁区内头球轰炸,王国明竭尽全力仍未能碰到皮球,1比1!浙江队下半场刚开始便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们重返中超之后的首粒进球!随后浙江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50分钟,浙江队获得禁区内射门机会,可惜被河南队后卫门线解围。第54分钟,河南队选择换下阿德里安。在阿德里安下场后,浙江队占据了场面上更大的优势,第59分钟,弗兰克禁区前射门稍稍高出。

河南2.gif

第64分钟,浙江队也换下了进球功臣埃沃洛。第69分钟,阿布力克木右路连续内切,可惜没有形成射门机会。随后河南队断球,正当河南队准备反击时裁判吹停了比赛,张佳琪在后场直接推倒了王上源,裁判对张佳琪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河南队在剩下的比赛里多打一人。第78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钟义浩开出皮球,杨帅禁区内头槌破门,2比1!河南队再度超出比分!

河南3.gif

第87分钟,河南队打出快速反击,卡兰加倒三角给到多拉多,随后多拉多横传至无人防守的马兴煜,马兴煜轻松推射让赵博毫无反应,3比1!随后,浙江队在补时阶段由岳鑫打入1球,不过由于球碰撞到手,裁判举旗示意进球无效。最终,河南队3比1战胜浙江,取得两连胜。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9-王国明、3-杨帅、4-罗歆(76'11-柯钊)、18-赵宇豪(76'28-马兴煜)、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62'2-刘易鑫)、6-王上源、10-阿德里安(54'30-钟晋宝)、7-卡兰加、8-黄紫昌(46'29-钟义浩)、9-多拉多)

浙江首发:33-赵博、2-梁诺恒、4-孙正傲、28-岳鑫、11-弗兰克、22-程进(71'8-钟浩然)、26-高天语(U23)(64'18-阿布力克木-阿布都沙木(U23))、29-张佳祺、31-顾斌(71'6-姚均晟)、7-埃沃洛(64'19-董宇)、30-穆谢奎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