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频繁接触巴黎,执教巴黎要落地了?

梁宏业06-10 14: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姆巴佩留在了巴黎,但谁下赛季来执教巴黎似乎还有不小的分歧。近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频繁接触巴黎,更有法国媒体爆料齐达内将很快和巴黎签约,现在大家只等消息落地了?

c8c2143a526948f78fede226345ef160.jpeg

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在姆巴佩续约前一小时被通知炒了鱿鱼,因为巴西人和法国前锋的关系不好,在续约过程中很让姆巴佩心烦,最后也是巴黎主席亲自接手姆巴佩的续约才让法国人留在了巴黎。但主帅波切蒂诺却并非是姆巴佩不喜欢的角色,实际上姆巴佩和波切蒂诺关系不错,甚至有消息说波切蒂诺可能会得益于和姆巴佩的关系而留在巴黎,尽管贴近巴黎的媒体从来都坚持称,巴黎很尊重波切蒂诺,但波切蒂诺在巴黎的旅程已经结束了。

齐达内一直都是巴黎的目标,从去年年底,巴黎便和齐达内联系,希望前皇马功勋主帅可以成为下赛季巴黎的掌舵人,但似乎巴黎内部的一些事情还无法让齐达内下定决心,比如冬天的时候,法国媒体就曝出齐达内加盟巴黎的条件是莱昂纳多必须走人,看来齐达内和姆巴佩的喜好相仿。现在姆巴佩留队,莱昂纳多走人,齐达内似乎没有更多的障碍了。

但在几天前,法国媒体又曝出,齐达内等着接班自己前国家队队友德尚,准备在世界杯后接手法国队,齐达内认为执教法国队是比执教巴黎更重要的事情,这让他又一次拒绝了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的邀请。

不过,事到如今,所有的障碍可能全部清除了。根据蒙特卡洛电台的消息,巴黎近日将和齐达内签约,巴黎并不排斥齐达内在世界杯之后可能执教法国队,也就是说齐达内可以兼任法国队主帅和巴黎主帅。法国媒体还有消息说是总统马克龙再次出手,给齐达内打了电话让他接受巴黎的邀请,但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法国总统否认了这种传闻,但他公开表示了希望看到齐达内执教巴黎。

而从西班牙也传来了一致的消息,目前齐达内一家都在西班牙度假胜地伊比萨岛上渡假,从伊比萨岛上传来的消息是,在两周前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来找了齐达内,并且和齐达内进行了多次会晤,但结果似乎并不如预期理想,齐达内还是没有立刻做出决定。但近期事情出现了转变,有人在3天前看到了齐达内和巴黎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有一次深度交流,当时齐达内带着老婆和孩子来到一个沙滩酒吧,随后老婆孩子就走了,齐达内一个人留下和维拉蒂进行了长达1.5个小时到2个小时的交流。根据伊比萨岛上熟悉齐达内行程的狗仔队记者透露,他一直跟随齐达内,也看到齐达内和一些人举行会晤,但从来没有见过齐达内和一个人谈了这么长时间,这足以说明未来会发生的事。

同样根据伊比萨岛上传来的消息,齐达内在和维拉蒂会谈后的第二天一早就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直飞巴黎了,很可能齐达内和巴黎已经签署了一项预合同,齐达内在巴黎待了两天后就乘坐私人飞机飞回了伊比萨岛。

齐达内是法国人,是带领法国队夺得自己第一座世界杯的最大功臣,但实际上齐达内实际上和巴黎并无交集。相反,齐达内是巴黎死对头马赛的球迷,从小在马赛球场上领略乌拉圭绿荫王子弗朗西斯科利的风采,这让齐达内日后的风格也趋向于弗朗西斯科利,而齐达内出道的俱乐部是目前频临破产的波尔多,齐达内的成长和履历大多数和南法有关,和北部的巴黎并无太多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