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公布处罚LIV球员措施 禁止参加美巡一切赛事

水冰06-10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6月10日,随着LIV高尔夫系列赛首站比赛在伦敦挥杆,LIV系列赛与美巡赛和欧巡赛之间的争夺,也正是打响。一方是老牌巡回赛,有着不菲的奖金以及颇高的世界积分,而另一方依靠“超能力”,期待打破“垄断”,究竟谁能压谁一头?

GUFEEMCZ75PE5AU45RD6VZLBNA.jpg

当LIV高尔夫系列赛首场比赛抛出2500万的高额奖金,吸引来了包括达斯汀·约翰逊、米克尔森、塞吉奥·加西亚、施瓦特泽尔、伊恩·保尔特、李·韦斯特伍德等人之后,在伦敦赛首轮结束后,美巡赛也做出了反应。

美巡赛总裁莫纳汉(Jay Monahan)在当地时间周四向美巡赛会员发送了一份备忘录,他表示根据美巡赛的比赛规则,出战LIV高尔夫系列赛首场比赛的17名美巡赛会员,将被暂停参加美巡赛的赛事,或者不再有资格参加美巡赛的比赛,包括总统杯。同时,这也适用于美巡赛批准的所有巡回赛:光辉国际巡回赛、美巡赛冠军赛、美巡赛加拿大赛和美巡赛拉美巡回赛。

莫纳汉表示:“他们参加沙特高尔夫联赛/LIV高尔夫系列赛,违反了我们的比赛规则。同样的规则也适用于任何其他违反我们的规定,参加未来沙特高尔夫联赛的球员。”这无疑让准备参加本月底LIV高尔夫系列赛第二站波特兰站比赛的德尚博,又要重新考量了。

当然,有些球员也并没有被动被处罚,像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就已经表示放弃了美巡赛会员身份,而根据美巡赛的规则,已经退出美巡赛会员资格的球员,将从联邦杯积分列表中删除。这些球员将不被允许以非会员身份通过赞助商豁免或任何其他资格类别参加美巡赛。

除此之外,这份备忘录还附加了一项承诺,即那些被暂停资格但尚未放弃美巡赛会员身份的球员,不会对巡回赛现有会员资格的优先级排名、比赛资格或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参赛资格产生不利影响。

莫纳汉在写给巡回赛会员的信中说:“这些球员是出于自己的经济原因做出的选择。”对于这些违背巡回赛规则的球员,莫纳汉写到:“请相信我们已经准备好处理这些问题,在处理问题上,我们会保持透明,尊重建立美巡赛的规则。”

在这份备忘录上,还详细列出了禁赛或是不再是美巡赛会员的球员名单:

已通知美巡赛放弃会员身份:塞吉奥·加西亚、布兰登·格瑞斯、达斯汀·约翰逊、马丁·凯梅尔、麦克道维尔、罗相昱、路易斯·乌修仁、佩蒂特、施瓦特泽尔、李·韦斯特伍德

禁赛球员:泰勒·古奇、马特·琼斯、米克尔森、安迪·奥格锤、伊恩·保尔特、斯沃福德、皮特·尤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